张玉华讲述与川普总统会面内情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7月19日讯】当地时间周四(18日)下午,上千名法轮功学员,在美国首都华盛顿DC市中心举行720反迫害大游行。其中有不少来自中国大陆的法轮功学员。受到川普总统接见的法轮功学员张玉华女士,在游行途中讲述了她与川普总统会面的一些内情。

今年的7月20日,是中共迫害法轮功20周年,全球各地法轮功学员同步举行720反迫害活动。与此同时,美国国务院举办的“第二届促进宗教自由部长级会议”也正在白宫召开。

周三(17日),美国总统川普在白宫会见了来自17个国家的27位宗教迫害幸存者,包括来自中国的法轮功学员张玉华

对此,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在DC游行现场,采访了张玉华女士,张女士讲述了她受川普总统接见的一些内情。她说,川普政府非常关注世界各地宗教信仰自由的问题,预计美国政府接下来会采取措施,针对迫害人权的中共官员实施制裁。

以下是相关的采访视频。

(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