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华盛顿DC法轮功学员反迫害大游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7月19日讯】7月18日,来自美东和美中地区的部分法轮功学员,近2000人聚集在华盛顿DC美国国会西边草坪,举行法轮功反迫害20周年大型集会活动,并有各界正义人士到场声援。集会后,法轮功学员举行盛大游行,由天国乐团开道,从国会西边草坪出发,途经宾西法尼亚大道、宪法大道、美国白宫,一直到华盛顿纪念碑前。

1999年7月20日是时任中共党魁的江泽民发动对法轮功残酷镇压的日子。20年来,法轮功学员坚持和平反迫害。每年这一天,世界各地法轮功学员都要举办大型活动,呼吁世界正义力量,共同制止中共迫害,法办迫害元凶江泽民。

2019年7月18日,近二千名法轮功学员在华盛顿DC举行法轮功反迫害20周年大游行。图为游行队伍的前导天国乐团。(戴兵/大纪元)
2019年7月18日,近二千名法轮功学员在华盛顿DC举行法轮功反迫害20周年大游行。图为法轮功学员以横幅告诉世人“法轮大法好”。(戴兵/大纪元)
2019年7月18日,近二千名法轮功学员在华盛顿DC举行法轮功反迫害20周年大游行。图为法轮功学员以大型横幅告诉世人“世界需要真善忍”。(戴兵/大纪元)
2019年7月18日,近二千名法轮功学员在华盛顿DC举行法轮功反迫害20周年大游行。图为法轮功学员以横幅告诉世人“法轮大法好”,并呼吁中共“停止迫害法轮功”。 (戴兵/大纪元)
2019年7月18日,近二千名法轮功学员在华盛顿DC举行法轮功反迫害20周年大游行。图为游行队伍中的竖旗队。(戴兵/大纪元)
2019年7月18日,近二千名法轮功学员在华盛顿DC举行法轮功反迫害20周年大游行。图为法轮功学员以大型横幅要求中共“停止迫害法轮功”。(戴兵/大纪元)
2019年7月18日,近二千名法轮功学员在华盛顿DC举行法轮功反迫害20周年大游行。图为法轮功学员持在中国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遗照表达悼念。(戴兵/大纪元)
2019年7月18日,近二千名法轮功学员在华盛顿DC举行法轮功反迫害20周年大游行。图为法轮功学员持在中国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遗照表达悼念。(戴兵/大纪元)
2019年7月18日,近二千名法轮功学员在华盛顿DC举行法轮功反迫害20周年大游行。图为法轮功学员以大型横幅要求中共停止迫害法轮功。(戴兵/大纪元)
2019年7月18日,近二千名法轮功学员在华盛顿DC举行法轮功反迫害20周年大游行。图为法轮功学员以大型横幅要求中共停止迫害法轮功。(戴兵/大纪元)
2019年7月18日,近二千名法轮功学员在华盛顿DC举行法轮功反迫害20周年大游行。图为法轮功学员以大型横幅告诉世人中共对法轮功20年的迫害是犯了反人类罪。(戴兵/大纪元)
2019年7月18日,近二千名法轮功学员在华盛顿DC举行法轮功反迫害20周年大游行。图为法轮功学员以大型横幅要求法办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戴兵/大纪元)
2019年7月18日,近二千名法轮功学员在华盛顿DC举行法轮功反迫害20周年大游行。图为以横幅告诉世人“大纪元系列社论 九评共产党”已问世。(戴兵/大纪元)
2019年7月18日,近二千名法轮功学员在华盛顿DC举行法轮功反迫害20周年大游行。图为法轮功学员以横幅告诉民众退党服务中心的连系方式。(戴兵/大纪元)
2019年7月18日,近二千名法轮功学员在华盛顿DC举行法轮功反迫害20周年大游行。图为法轮功学员以大型横幅告诉世人共产主义魔鬼正在统治我们的世界。(戴兵/大纪元)
2019年7月18日,近二千名法轮功学员在华盛顿DC举行法轮功反迫害20周年大游行。图为法轮功学员以大型横幅告诉世人“回归传统 人类才有出路”。(戴兵/大纪元)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