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8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7月19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1.由西方主要经济体和日本组成的七国集团成立的一个工作组表示,脸书的Libra等加密货币需要受到严格监管,因为这类金融创新有被用于洗钱和恐怖主义融资的风险,进而破坏全球经济的稳定。脸书拒绝叫停Libra。

2.流媒体巨头Netflix第二季度末美国订户数量比第一季度末减少了13万。是近十年来美国订阅用户人数首次下滑。全球范围内Netflix第二季度新增270万订户,远低于该公司此前预测的500万,也低于2018年第二季度550万的增量。

3.波音737 MAX型号的飞机遭遇两起空难事故,导致346人丧生。全球监管机构因此于3月份叫停了MAX系列飞机的运营。波音公司表示,将拨出约50亿美元用于补偿受到停飞影响的航空公司。

4.中国第二季度GDP增长率为6.2%,降至近30年来的最低水平。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经济系教授胡颖尧和他人合作研究中国的夜间照明,认为中国实际的人均GDP可能比官方公布的数字低四分之一。

新唐人记者王羽音、正治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