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科助医材厂商跃升国际舞台 10月及11月进击欧日市场

【新唐人讯】为协助新竹科学园区医材厂商加速产品扩展国际市场通路、国外技术加值与资金媒合,提升园区医疗器材产业整体产值,竹科管理局今年(108)专案推动新竹科学园区医疗器材厂商国际交流计划。将针对园区医材厂商产品特性,客制化媒合欧洲及日本潜在合作伙伴,同时规划于10、11月带领园区医材厂商赴日本Medical Japan及德国Medica,进行双边实质商谈,持续拓展市场版图。

竹科管理局于108年7月19日上午10时举办“国际交流媒合行程暨欧、日法规说明会”,并由受托单位财团法人金属工业研究发展中心说明该计划执行规划内容,以及日本医疗器材及欧盟MDR法规的介绍,帮助有意进军日本及欧洲的园区医材厂商,对该区域法规更进一步的了解与认识。现场共计有20多家医材厂商参与,会场互动气氛热络。

与会厂商合照。(新竹科学园区提供)

竹科管理局许增如副局长表示,竹科向为国际ICT产业制造重镇,医疗器材结合ICT技术,朝跨域整合智慧化应用发展,包括微创手术医材、体外诊断试剂、精准医疗及治疗等,厂商研发产品已发展成熟,拓展国际市场为重要的下一步。本次将透过遴选出智慧化医材产品厂商,协助进行欧洲及日本媒合活动,促成厂商在技术、资金与市场与国际单位合作,以提升园区厂商研发能量,进而连结国际市场,提高聚落的国际能见度,带动竹科生医医材产业之发展。

“新竹科学园区国际交流媒合行程厂商遴选作业”自7月11日起受理竹科园区医疗器材产业厂商报名,并于7月23日(二)报名截止,也欢迎园区医材厂商踊跃报名。相关活动讯息可洽金属中心黄小姐,电话 : 07-6955298#267。
(科技部新竹科学工业园区管理局广告)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