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迫害20周年 渥太华法轮功集会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7月19日讯】1999年7月20日,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发动了对上亿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反迫害20年纪念日到来之际,加拿大渥太华法轮功学员和支持者们在中领馆前集会,呼吁各界共同制止中共的迫害。

国际特赦加拿大分部主席Alex Neve:“这个哀悼日不该存在。”

中领馆前的集会者们表示,20年的迫害摧毁了为数众多的法轮功学员的生命和生活。

国际特赦加拿大分部主席Alex Neve: “中共政权对法轮功20年持续的妖魔化、迫害和暴力, 这一切只因为人们坚持修炼法轮功, 他们遭到抓捕、监禁、酷刑、致死、不公的对待 。”

拉比Reuven Bulka博士:“法轮功学员遵循健康的生活方式。 精神充沛,身体健康。他们被活摘器官给需要移植器官的人。”

Bulka多年担任负责安省器官捐献基金会董事会主席,他表示中共活摘器官的证据充足。

拉比Reuven Bulka博士:“在我们安省这样先进的地方, 两三年内等到器官是很幸运的。说如果头一个器官失效的话,一周内我们马上能为你找到另一个器官, 这是疯话, 除非有由众多等着被杀的人组成的器官库。”

他表示全世界的人都要行动起来,停止中共对法轮功的暴行。

拉比Reuven Bulka博士:“我们必须今天,而不是明天,不是后天,而是此刻就停止其暴行。”

“加拿大一定要将去中共移植活摘来的器官定为非法, 让中共器官需求的市场枯竭,也是制止活摘器官的一种方法。”

国际特赦加拿大分部主席Alex Neve:“我们在此对法轮功学员表现出的坚韧、勇敢和决心表达尊敬和钦佩。”

新唐人记者周荔敏加拿大渥太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