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羽球公开赛 戴资颖击退宿敌依瑟浓晋四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7月19日讯】台湾羽坛好手戴资颖19日在印尼羽球公开赛女单赛事,以21:18、16:21、21:12,花了63分钟击败泰国名将依瑟浓Ratchanok Intanon),抢进四强之列。

前一役手指擦伤瘀青的戴资颖,一开赛就连续压迫依瑟浓回击范围,打出一波3:1,不过依瑟浓也紧咬不放,追平成4:4;双方持续有失误发生,依瑟浓取得8:5领先;趁着2记上网回球出界,戴资颖追回2分,不过也因为失误让依瑟浓拿下11:7。

比赛再度启动,戴资颖持续追分,一记网前放短小球让依瑟浓回球无法过网,比分拉近成14:15,依瑟浓拉开分差,戴资颖仍然使出小球美技得分,并趁着依瑟浓失误追平成17:17;双方比分持续互咬,戴资颖趁着网前球以及依瑟浓回球出界,最后再送上一记重击,连下3分以21:18先下一城。

戴资颖,图为资料照。(Robertus Pudyanto/Getty Images)

第二局,戴资颖2次回球出界,依瑟浓则是回球挂网外加失误,随后戴资颖一记对角回球让依瑟浓救球不及,取得3:2领先,双方比分持续拉锯,依瑟浓也在这一局回敬戴资颖在上一局的小球攻势,连下3分成8:5,还加码一波3:1的攻势,取得11:6领先。

下半段开始,戴资颖持续追分,但依瑟浓也趁着戴资颖持续发生失误将比分拉开成17:11,一记网前放短失误,让球权回到戴资颖手中,打出一波3:1追成15:18,不过依瑟浓也回敬一波3:1,以21:16扳平战局。

决胜第三局,戴资颖连下4分将比分拉开,加上依瑟浓回球、发球失误,让戴资颖先取得11:6领先;下半局开始,依瑟浓失误持续发生,送给戴资颖2分,但自己也趁机连拿4分,追成10:13;依瑟浓或许是受到体力下滑影响,多次回球出界、失误,奉送戴资颖6分,终场就由戴资颖以21:12收下晋级资格。

──转自《大纪元》(记者乔奕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