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法轮功真相 加国古稀老人遇不速之客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7月20日讯】自1999年7月20日以来,中共对法轮功团体的迫害已经持续了20年,法轮功学员在海外坚持和平反迫害中,也不时受到一些干扰,下面就是一位来自北京的古稀老人的亲身经历。

多伦多法轮功学员张桂贞:这人流量特别大。我一周来四次,是想让更多的人了解法轮大法好,和好人被迫害。支持我们的人特别多,有的人激动的竖大拇指,有的人激动的流眼泪拥抱我们。

年至古稀的张桂贞,在多伦多士嘉堡购物中心门口,和她的朋友们挂起彩色的横幅,演示法轮功功法,征集反对迫害的签名。

然而近几个月,张桂贞和朋友们发现,有两个不速之客经常光顾这里。

多伦多法轮功学员张桂贞:有一个西人,穿的拉里邋遢的,老在这边晃,有时候同修炼功时,他就在前面挡着。

多伦多法轮功学员朱粤:他穿着件蓝色的衣服,在我们征签的时候,他就在离我们很近的地方,大声的说不要提供地址,不要提供地址签名。

多伦多法轮功学员王洪敏:有一个华人我看他是有备而来,当初我看到他拿着长焦距相机,躲在一个阴暗的角落,往我们这边炼功的人照,我就拿出手机要给他照,他赶快就躲到角落里。

张桂贞来自北京。20多年前,她曾被障碍性贫血等病症折磨的痛不欲生。

士嘉堡居民张桂贞:我要端盆水,那水我不敢看,这水一晃我也能倒;跟头摔的无数,后来有人介绍我大法,早上晚上都到炼功点去炼功,炼了三天我就能上班了。

仅仅因为她信仰真善忍,中共就要抓捕她,她被迫流离失所13年。

士嘉堡居民张桂贞:抄了两次家,还有一次把我骗到楼下,弄到洗脑班去,说这次你回不去,你必须“转化”,办一个星期的班,如果不转化,你这身衣服就换劳教所那身衣服,直接就劳教。

为了逃避迫害,张桂贞四年前来到加拿大。她没想到,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延伸到了海外。

加拿大国会议员Judy Sgro:这些请愿信是保密文件,不会以任何方式与任何政府分享,人们不应该感到受威胁,这种做法纯粹是威胁,让人们对支持人权感到害怕。

据明慧网《二十周年报告》,自中共1999年开始迫害法轮功至今,被中共抓捕的法轮功学员,至少为250万到300万人次,已确认被迫害致死的有4322人。

新唐人记者朱峰加拿大多伦多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