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反迫害 法轮功学员见证历程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7月20日讯】经过二十年漫长艰难的岁月,法轮功学员经历了生离死别和酷刑折磨,如今,第20个7月20日悄然而至,从中国大陆辗转来到海外的温哥华法轮功学员崔玉芝,呼吁世人维护正义良知,共同制止迫害。来看报导。

星期二晚,法轮功学员崔玉芝在温哥华中领馆前,追思曾经跟她一起因和平上访而失去生命的法轮功学员。

原大连机场财务会计崔玉芝:“在那种恐怖压力下,我们是顶着压力做啊,那种心情,每天总是提心吊胆的。”

2005年11月,她和几位学员,与高智晟律师一起,采访了遭受中共酷刑折磨的法轮功修炼者。

原大连机场财务会计崔玉芝:“我在中国大陆期间,跟我走的比较近的,接触比较多的同修,其中有四位已经迫害致死了。其中包括长春大法弟子王玉环,孙淑香,她们两因为参与了高智晟上书国家领导人这封信,以真实姓名曝光中共黑窝对她们的酷刑折磨,遭到中共邪恶的报复。后来又被绑架,迫害致死了。”

高智晟律师曾被中国司法部选为“中国十佳律师”,被誉为“中国良心”。从2004年12月开始,一年内多次致信中共最高层,要求停止对法轮功群体的非法迫害。

崔玉芝长年受到中共骚扰,过着流离失所的日子。然而,这并没有让她放弃对信念。跟无数法轮功修炼者一样,她选择去天安门,说句公道话。

原大连机场财务会计崔玉芝:“有7-8个人打个长条幅,被警察打的脸上全是血。那个时候我就流泪了。在2000年12月20日,我跟同修一起又到北京去了。这一次我们就喊出了“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跟我一起去北京证实法的长春同修,她是遍体鳞伤。所有的电棍电针都给她上了。”

原大连机场财务会计崔玉芝:“她的腿部,脚部,身上的泡,电击之后的泡都是紫色的。而且水泡电出来太残忍了。”

原大连机场财务会计崔玉芝:“我正要喊还我师父清白这句话还没喊全的时候,警察就把我推倒了。同修就把我的横幅捡起来,大家相继的都站出来打横幅。都在喊还我师父清白。”

1999年7月20日,江泽民集团开始对法轮功进行全面、公开的残暴镇压,覆盖中国社会各个阶层、为了强迫法轮功学员放弃对真善忍的信仰,几乎用尽了历史上所有的酷刑手段,甚至活摘器官。

上亿的法轮功学员被剥夺了基本的正常生活。经历了多次绑架和非法关押,崔玉芝辗转来到海外,继续打出横幅,呼吁正义。

原大连机场财务会计崔玉芝:“在7.20到来之际,对被迫害致死的同修寄一份哀思。身在海外的我,向国际社会正义力量呼吁,同我们一起,停止这场迫害。只有解体中共,才能彻底的结束这场迫害。”

新唐人记者李薇 孟雪之 加拿大温哥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