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贩枪十人集团被捕获 枪支多来自南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7月20日讯】周五,纽约市警局曼哈顿地区检查官宣布,在卧底任务后,起诉在华盛顿高地贩卖枪支武器的十人集团。

曼哈顿地区检查官表示,被起诉的10名嫌犯年龄介于18-54岁之间,许多成员和黑帮Trinitarios(3ni)有所勾结。

他们经常在曼哈顿西161街和百老汇之间,进行枪支贩卖交易,曾贩卖了43把枪支和上百个弹药给卧底警员。枪支售出的价格介于700-2100美元之间,枪支多是从南卡罗来纳州运来纽约。

曼哈顿地区检查官 Cy Vance:“我们听到被告讨论,枪支在南卡和其他南部的州是多便宜和容易取得。”

嫌犯被以96项罪名起诉,包括共谋罪和第一、二、三度的非法贩卖武器罪名。

曼哈顿地区检查官 Cy Vance:“我们没有办法容忍这些人在我们的社区贩卖枪支。这些人持枪的原因就是要用它们,且常常是用来对人开枪。”

新唐人记者王愉贺、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