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湿天气防断电 纽约市长签节电行政令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7月20日讯】纽约市周五到周末期间会遭遇高温高湿天气,为了防止高温天气冷气使用过度导致电力中断发生,纽约市长周五签署行政命令,规定一些办公大楼不得将空调温度设定为78度以下,节省电力。

纽约市长白思豪表示,本周末的高温高湿天气,为避免高温断电的情况发生,纽约市所有100英尺以上高的办公大楼,在周五(7月19日)到周日三天,必须将空调控温器设在78度以上,违反者可获B级轻罪。

但若出于人员身体原因或保护设备等理由则可不受此规定限制。居民住宅、剧院、餐馆和商店不在规定限制范围。

纽约市长白思豪:“华氏78度足够让你安全、凉爽,保持健康,我们注意不要使用过多没必要的电。”

白思豪指出,在高温天气里,随着居民或商业使用冷气的需求变大,可能会导致电力负荷过高导致电力中断,进而威胁到公共安全和健康,他鼓励民众尽可能节省用电,并尽量在家,避免外出。

纽约市长白思豪:“大家都要特别当心,要明白这是非常不寻常的情况。”

本周末两天的白天最高气温可达华氏99度,体感温度甚至达到110度。纽约市已经发布高温警报,并已经开放社区中心、图书馆等避暑中心供民众使用,以防中暑。

新唐人记者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