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景点泡咖啡 2德国游客遭罚款又驱逐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7月20日讯】两名来自德国游客在意大利威尼斯著名景点里奥多桥(Rialto Bridge)台阶上,拿出便携式咖啡机泡咖啡,遭到路人报警举发。警方除对2人开罚950欧元(约1077美元)外,并将他们驱逐出威尼斯。

法新社报导,涉事两名来自德国柏林背包客,年龄分别为32岁和35岁。威尼斯市长布鲁纳罗(Luigi Brugnaro)表示:“那些来到这里我行我素的无礼人士必须了解,应该要尊重威尼斯,感谢警方遏止他们的行为、进行开罚并驱逐他们。”

布鲁纳罗说,“即刻起,我们也会将遭逐人士的身份传给他们原籍国的大使馆和领事馆。”

威尼斯5月通过新法,针对这座潟湖城市的市容、清洁和安全进行规范。仅有5万5000人口的威尼斯,每年却涌入约3000万名游客,日益感受到大众旅游带来的负面影响。

这项新法禁止游客在特定地区野餐、禁止在喷泉中洗澡,也不得在公共场合赤裸上身,违者将面临高额罚款。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