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反迫害20周年 澳洲政要声援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7月20日讯】7月19日,澳洲悉尼法轮功学员在市中心举行一系列反迫害20周年活动,在活动集会上,澳洲多位政要、法律界等各界人士前来声援,他们呼吁中共应立即停止这场长达二十年的迫害。请看来自当地记者站的报导。

记者凌云:这里是悉尼市中心的海关大楼广场,悉尼法轮功学员正在这里集会,要求中共立即停止对法轮功长达20年的残酷迫害,多位澳洲政要及社区领袖到场声援。

悉尼Parramatta市长Andrew Wilson:“这真令人悲哀,这场迫害竟持续长达20年。我想,正如很多事情一样,中共会后悔。所有参与迫害的人都会后悔,他们将后悔曾是实施这场迫害的一份子。”

澳洲联邦议员Craig Kelly:“最关键的是我们要告知中共政府,不应对法轮功这样团体心生恐惧而打压,应该要支持法轮功,要给予帮助而不是迫害他们。”

针对日前英国独立法庭裁决中共反人类罪成立一案,临床伦理学教授Wendy Rogers呼吁澳洲政府采取行动,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罪行。

澳洲麦考瑞大学临床伦理学教授Wendy Rogers:“这是反人类罪。犯罪的人必须承担责任,在中国这样的谋杀还在发生着。澳洲应该禁止民众到国外进行器官移植旅游,同时向中共施压,制止这种罪行。我们还需要对中共实施制裁,让他们明白,如果他们犯下反人类罪,他们就不能成为全球公民。”

澳洲联邦议员Craig Kelly:“在澳洲我们首先应提升政府对此事的关注,第二,我们要确保没有澳洲人前往中国做器官移植。”

走过了20年,人们对中共的邪恶本质认识的越来越清晰,而法轮功学员所表现的坚持不懈,也越来越赢得世人的敬重。

维吾尔族妇女团体代表Fatimah-Abdulghafur:“中共为了保护他们的黑暗与邪恶,他们会杀死善良与生命中光明的一面。这就是中共所作的。”

我为法轮功学员20年来的坚持不懈而感到骄傲,这不是一件简单的事,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每个人都有各自的生活,与此同时还做这样的这项活动,真是太了不起。”

澳洲纽省上议员Fred Nile:“我敬佩他们的勇气,一心一意,坚持不懈,将法轮功的理念平和的传递到中国。”

傍晚,法轮功学员举行烛光纪念活动,悼念20年来被中共迫害致死的学员,希望能唤醒更多人的正义良知﹐早日结束迫害。

新唐人记者凌云、李睿澳大利亚悉尼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