汰旧换新 哈里斯郡2021年换投票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7月21日讯】哈里斯郡投票机器已使用近20年,郡政府计划投入7400万美元更换新投票机,并于2021年5月选举时投入使用。请看报导。

在本周二(7月16日)国际政府官员协会(IAGO)年度会议上,哈里斯郡书记官Diane Trautman宣布,哈里斯郡计划淘汰使用了近20年的投票机器,购置新的投票机。

哈里斯郡书记官Diane Trautman表示,哈里斯郡投票设备已使用了近20年,现在是更新设备的时候,这项提议是她当初竞选中的提议之一。

“用联邦和州政府批准同意的投票机器,代替目前已经20年旧的机器。”

现场有45个展示摊位,除了展示多种投票设备、邮寄投票服务,还有档案管理、数据管理、云端技术等。

哈里斯郡书记官办公室新任华裔选民宣导团队召集人芮久玟表示,希望得到社区团体的支持,一起讨论,选择一个“最容易方便使用的投票机器,而且信赖度最高的,让投票程序更有效率。”

Trautman表示,更新哈里斯郡内所有的投票设备,政府估计要花费7400万美元。

哈里斯郡书记官网站将征询选民对投票设备的反馈意见,他们计划明年12月购入新的投票机,于2021年五月选举时投入使用。

新唐人记者易永琦美国休斯顿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