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迫害20年 各地法轮功举办活动 政要民众支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7月21日讯】1999年7月20日,时任中共党魁江泽民,发动了对法轮功信仰团体的全面镇压。到今天,这场迫害持续了整整20年。二十年来,世界各地的法轮功学员在20日前后相继举办游行集会等活动,纪念和平理性反迫害20周年。多国政府政要及民间组织、民众都给予支持。

来自欧洲各地的法轮功学员齐聚巴黎,通过一连三天的活动纪念720和平反迫害20周年。

欧洲天国乐团开道,法轮功游行队伍穿越巴黎市中心最热闹的街区,用和平美好的方式,向民众传递真相。

部分法轮功学员在巴黎中共驻法国大使馆前平和抗议,揭露中共残酷迫害的真相、特别是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

6月,英国“独立人民法庭”裁决中共活摘人体器官构成反人类罪。

德国基民党国会议员帕策尔特Martin Patzelt :“基于许多证据,我们怀疑,这种器官盗取,尤其从法轮功学员身上盗取器官,没有中国政府的同意是不可能发生的。所有证据都指向这一点。”

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主席 Tony Perkins:“现在越来越多的报告出来显示活摘器官的事真实存在,这是一个需要所有国家思考的因素,在其与中国的交往中。”

欧洲宗教自由宗教间论坛主席 Eric Roux:“我认为活摘器官是恐怖的事情,永远不应该发生,我们应该把它说出来。”

德国国会议员魏斯曼 (Bettina M.Wiesmann ):“必须持续在公开场合和在政治上,讨论抵制滥用器官交易和镇压少数群体的问题。”

澳洲记者凌云: 这里是悉尼市中心的海关大楼广场,悉尼法轮功学员正在这里集会,要求中共立即停止对法轮功长达20年的残酷迫害。

澳洲麦考瑞大学临床伦理学教授 Wendy Rogers:“澳洲应该禁止民众到国外进行器官移植旅游,同时向中共施压,制止这种罪行。”

走过了20年,法轮功学员表现出来的平和、坚韧和坚持,越来越赢得世人的敬重。

澳洲纽省上议员 Fred Nile:“我敬佩他们的勇气,一心一意,坚持不懈,将法轮功的理念平和的传递到中国。”

维吾尔族妇女团体代表 Fatimah-Abdulghafur:“我为法轮功学员20年来的坚持不懈而感到骄傲,这不是一件简单的事,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每个人都有各自的生活,与此同时还做这样的这项活动,真是太了不起。”

学炼法轮大法华人人数第二多的台湾,法轮功学员们从台北市民广场出发,在台北信义区游行。

台湾法轮大法学会理事长 张锦华:“法轮功反迫害大游行的主题,是解体中共,结束迫害。”

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大使 布朗巴克:“对法轮功的迫害太严重、持续太久。我之前就说过,中共与信仰为敌、在与信仰作战。但这场战争中中共不会赢。”

国际宗教自由圆桌会执行联合主席Greg Mitchell:“我想告诉法轮功学员的是,我们来这是为了你们,我们和你们在一起,我们要为你们发声,并尽可能提供帮助。”

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委员 Nadine Maenza:“我们应该制裁所有这些人(迫害者),比如不允许他们的孩子到英国、美国等西方国家上大学;不给予这些人签证。所以我们真的应该更有效应用全球马格尼茨基人权问责法,我们看到这届美国政府已经开始在使用,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鼓励对更多迫害者实施制裁。”

根据法轮大法明慧网不完全统计,目前已知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有4,316人。

新唐人电视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