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反迫害20年 瑞典政要:群体灭绝罪必须接受审判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7月21日讯】7月18和20日瑞典法轮功学员分别在中共大使馆和中领馆前和平抗议20年的迫害,瑞典副议长和国会议员声援法轮功学员,并表示中共迫害法轮功残酷程度令人发指,必须立刻停止,中共所犯下的反人类罪必须接受审判。

7月18和20日瑞典法轮功学员分别在中共使馆和领馆前和平抗议中共的迫害。
李洪志大师曾于1995年在瑞典和欧洲举办面授讲法班,之后法轮功洪传世界。

造船技术员Sven Olausson:“我1995年在哥德堡开始修炼,从那以后我的健康有了巨大的进步,而且我更加明白了生命的意义和存在的目的。”

瑞典注册护士 Pirjo Svensson:“我参加了1995年李师父在瑞典的讲法班,开始学习法轮大法。 我非常幸运。1999年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后,法轮功的和平抗议已经持续20年。我们要告诉中国(共)使馆领馆和政府,我们不会放弃!我们今天在这里,将来我们还会再来,只要它迫害无辜人民一天不结束,我们就不会放弃!我们要让我们在中国的朋友们享有人权,享有信仰真、善、忍的基本人权。”

瑞典国会议员阿尔梅声援法轮功,并呼吁联合国立即行动,群体灭绝必须接受审判。

瑞典国会议员 Ann-Sofie Alm:“我希望全世界都了解在中国人民正在经历残暴迫害,在中国器官配型几乎不需要等待。在瑞典等待配型的心脏需要很多年,等肾脏也是很多年。当调查员给(大陆)医院打电话时提出要优质器官,问能否得到法轮功学员器官,因为听说他们身体好。医生竟然回答说可以提供,而且一周后就可以提供。了解这些事实,然后在理智上慢慢明白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其残忍程度令人难以承受。我希望联合会联合起来,让这些罪恶接受审判。联合国应该联合起来共同行行动, 尽力制止这场群体灭绝,制止这场对中国人民的迫害。”

新唐人瑞典记者站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