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周刊】和平反迫害二十年 法轮功屹立不倒 迎接曙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7月21日讯】1999年7月20日,前中共党魁江泽民,倾全国之力发起了对法轮功修炼者的迫害,并声称要在三个月内消灭法轮功。如今二十年过去了,法轮功不仅没有被消灭,反而遍布全球,让越来越多的民众和官员,了解到了中共在迫害中犯下的反人类罪行,站出来反对迫害,也让迫害越来越难以为继。

美国联邦众议员 Sheila Jackson Lee: “二十年太久了﹗我们必须制止对有尊严和善良人的迫害。”

7月18号,约二千名法轮功学员聚集在美国首都华盛顿﹐以集会、游行和烛光守夜的方式,纪念720反迫害20周年,这已经成为一项传统。

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华府和全世界的法轮功学员一起,一如既往地用和平的方式告诉民众,法轮功学员是以“真、善、忍”为准则的好人,发动迫害的中共政权是迫害好人的邪恶政权,必将遭到天理和正义的清算。

新泽西法轮功学员 Frida Kats﹕“我们有这么多人在这里。我相信每个声音(聚起来)就变成惊雷﹐人们和世界有一天会听到我们的声音﹐我们为何来这里﹐中共政权都做了些什么。”

法轮功,于1992年由李洪志先生在中国传出。由于功法简单易学、让人身心受益,在短短七年内就吸引了上亿的修炼者,并广传世界各地,荣获各国政府部门的诸多褒奖。

纽约法轮功学员、前中国空军军官 胡志明:“很小就有鼻炎的毛病,非常严重,一年四季鼻子都是堵塞的。在修炼法轮功之后,我在不知不觉当中,就是一两个星期之内,突然发现自己的鼻炎好了。从那以后到现在二十多年,从来没有再犯过。”

澳洲法轮功学员 Esther Wang:“作为我自己来说,能够走入修炼的最主要的原因就是,觉得真正的找到了人活着、人生命的意义所在。 修炼真善忍特别好。”

尽管法轮功为社会做出巨大贡献,前中共党魁江泽民,还是在1999年7月20日,发动了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并持续至今。全世界都无法理解,江泽民为何会惧怕一个信奉“真、善、忍”的修炼团体。

悉尼法轮功学员 Bill Wiegerinck:“当时,我简直不敢相信。我想他们为什么要禁止这么好这么正义的(功法)?这(法轮功)对任何人都没有伤害,对政府没有害处。”

在这场持续了二十年的残酷迫害中,法轮功学员遭遇了常人难以想象的酷刑折磨。许多人经历了九死一生,才有机会将这些邪恶的迫害公之于众。

法轮功学员赵美玲:“酷刑种类很多, 不准你上厕所,不准你睡觉,罚站,我当时连续站了13天 13夜,两条腿肿得像水桶。”

法轮功学员 May:“然后可怕的是她电了我一个多小时发现对我没有用的时候,那就改用那种像电话机式的电话线的酷刑。然后就是把一个电线拴在你的左和右手的中指,然后一摇,我就觉得当时就是痛不欲生。”

当时在中国以外的法轮功学员,虽然没有直接遭遇打压,但他们意识到,他们有责任让人们了解事情的真相,共同发出正义的声音,才能减轻发生在中国的迫害。

法轮功学员 唐女士:“这个过程是一个漫长很艰苦的过程,不管是你跟政治家讲真相,跟媒体讲真相,给中国人讲真相。”

法轮功学员 潘太太:“让这些人, 就是中国人知道真相,我就走出来,上瑞士卢塞恩景点,就开始了发九评讲真相,一直到现在。”

经过二十年的不懈努力,法轮功学员用和平理性的大善大忍创造了奇迹,不仅让全世界都了解了法轮功的真相,也让中共越来越惧怕法轮功。

法轮功发言人 张而平﹕“今年是中共迫害法轮功第二十年。在这过去二十年里﹐法轮功学员不论在国内国外﹐通过讲真相﹐让国际社会包括中国大陆的民众都了解了法轮功。现在国际社会一边倒﹐支持法轮功的人权。中共现在在国际社会甚至根本就不敢提法轮功这三个字。”

2019年5月,美国法轮功学员被美国国务院告知,可以提交迫害者名单,以便美国政府追踪迫害者进行制裁。

2019年6月,英国“独立人民法庭”针对中共“强摘器官”的指控,裁决中共犯下了反人类罪行,包括谋杀罪和群体灭绝罪。事件得到了全球主流媒体的广汎报导。

分析认为,这两个事件,标志着法轮功学员二十年的讲真相努力,即将厚积薄发。一旦各国政府和媒体大范围打破沉默声援反迫害,中共的迫害就将会更加难以为继。

撰稿:林宇
剪辑:明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