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反迫害20年 法轮功香港游行唤良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7月21日讯】今年7月20日,是法轮功反迫害20周年。周日,约2000名来自香港和亚洲部分地区的法轮功学员,在香港岛闹市区,举行盛大游行,呼吁解体中共、结束迫害,吸引大批香港民众和大陆游客围观。

各位观众大家好,我们看到法轮功学员的游行队伍,已经到达我所处的铜锣湾位置,最终将到达中联办,预计游行将历时约三个小时。

在天国乐团打头下,今次游行共分为六大方阵,呼吁解体中共、结束迫害。香港法轮佛学会发言人简鸿章表示,香港处于中共控制的虎口,法轮功学员顶住压力坚持向民众讲清真相,是希望揭露中共迫害的残暴,呼唤世人的正义良知。

香港法轮佛学会发言人简鸿章:“中共的团伙,邪恶的团伙一直很疯狂的侵扰干扰我们法轮功的真相点,到现在还在持续,学员也在顶住,顶住就是我们就坚守真相点,但是无论怎么难,我们是要讲真相呼唤良知。因为就是善与恶的选择要有一个正确的选择。能够选择善良守住善良,人才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香港前立法会议员梁国雄:“我觉得很唏嘘,20年前很少人支持法轮功,或者同情法轮功,现在香港人在送中条例的时候看到了中共的本质,越来越多人对于反对中共的专制觉得应该支持并且自己参与。我觉得法轮功在这个过程里用他们活生生的经验告诉其他人。”

游行沿途吸引不少大陆游客和香港市民围观,不少人用相机、手机拍下画面。

香港市民黄小姐:“他们都是用温和的方法表达自己的意见,我觉得挺好的,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诉求。”

大陆游客:“我觉得香港可能还是比较开放吧,对这些法轮功还是很宽容,我能够理解。”

法轮功学员早上还在中环举行集体炼功和集会,展现法轮大法的美好。

新唐人记者梁珍、黄瑞秋香港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