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纪念登月50周年 NASA 标志成时尚宠儿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7月21日讯】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 NASA,周六在全美举行纪念首次登月50周年,而在时尚界,高端时尚设计师们,也将美国航天局的标志带入时装中,让NASA的标志几乎无处不在。

五十年前,美国航天局的第一批宇航员登上了月球。这个周六,全美国在登月纪念日举行了庆祝活动,而现在时尚界似乎也无法抵抗美国宇航局的吸引力。

2019年,像普雷斯顿(Heron Preston)这样的高端设计师,奢侈品牌Coach,风潮时尚公司H&M,以及零售商梅西百货都将NASA标志带进了他们的产品。

梅西时尚副总裁杜兰德.吉恩(Durand Guion)表示,年轻的一代尽管在NASA辉煌时代还未出生,但他们正引领潮流、希望重温NASA的辉煌。

“人们希望成为历史性时刻或任务的一部分,这是显而易见的。”

“我认为每当有文化历史意义或重大纪念日时,像NASA,像伍兹塔克,有一些时刻,现代这代人虽然没有经历,但由于网际网路和社交媒体,他们被深深吸引。他们想知道更多。”

7月20日是人类登月50年纪念日,太空人尼尔.阿姆斯特朗和巴兹.艾德林成为人类历史上最早的登月者。

时尚和零售分析师艾维斯(Charcy Evers)表示,人们渴望民族团结的时刻。

“我认为这是永恒的。即使那时我还没出生,我也可以回顾那些围着电视观看人类登上月球的家庭的景象。充满希望的,爱国的。所以我认为它体现了我们至少现在想要的那种感觉。”

NASA先后于1959年和1975年先后推出两个主要的标志图。现在NASA的徽章无处不在了,除了酒精和烟草公司外,各商家可以使用NASA标志、而且是免费的,但使用前须先向NASA提交自己的设计。但NASA因为是政府机构不能从中获利,这看来是个很公平的规则呦。

而随着美国政府发布新的太空计划,看来NASA将会继续引领时代潮流,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新唐人记者严枫、雨薇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