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迫害20年 拉斯维加斯法轮功学员集会传真相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7月22日讯】7月19日,拉斯维加斯地区部分法轮功学员举行纪念反迫害20周年集会,悼念不放弃“真、善、忍”信仰,而被中共迫害致死的学员,呼吁中共停止对法轮功的迫害。众多游客纷纷表示支持,谴责中共暴行。对于美国总统川普在白宫接见法轮功学员一事,本地报纸也进行了相关报导。

20年来,法轮功一直以和平理性的方式去制止迫害。傍晚7时左右,法轮功学员来到蜃景酒店火山喷发的旅游景点,手举“纪念七二零呼吁停止迫害法轮功”、“中共活摘器官天理难容”、“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的中英文横幅,很多游客对法轮功学员竖起大拇指,表示赞赏和支持。

拉斯维加斯地区部分法轮功学员举行纪念反迫害20周年集会(新唐人)

法轮功学员代表林女士在集会发言说,“三亿三千七百多万觉醒的中国人退出了中共邪党,极大的震慑了邪恶。中共末日的丧钟已经敲响,一个没有中共邪党的新中国即将诞生。”“在这历史的最后时刻,被中共欺骗谎言毒害的中国人,请赶快了解真相。中国不是中共,爱国不是爱党。中共在历史上对中国人民犯下的大罪令人发指,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就是站在正义、善良的一方,不与邪恶为伍。”

法轮功学员为游客派发真相传单,向中国大陆游客讲述法轮功被迫害真相以及中共对大陆民众的毒害。当晚,有22位大陆游客表示愿意退出邪党组织(党、团、队)。

多名西方游客,看到横幅、听闻法轮功真相后,表示支持法轮功学员反迫害的活动。

做某网站行政管理工作的乔安娜(Joannna)女士和丈夫埃夫兰(Efrain)是洛杉矶市的市民,接受采访时表示,她在洛杉矶有不少中国朋友,她的一位台湾朋友就告诉过她“有一个人在中国,器官被盗取”的骇人事件。

乔安娜说:“自己回去后会在自己管理的网站上传播活摘器官罪行的真相”,也会去观看福克斯新闻(Fox 11)制作的记录片《姐姐的救赎》。”

游客拍照表示支持(新唐人)

墨西哥游客何塞·冈萨雷斯(Jose Gonzales)接过法轮功学员的传单,询问一些有关活摘器官的情况后,主动把手中的传单递给一旁的中国游客,说:“拿着吧,这对你非常重要!”

游客拍照表示支持(新唐人)

1999年7月20日,中共党魁江泽民妒忌法轮功修炼者众多,于是非法对法轮功学员发动迫害,江泽民动用一切国家资源,叫嚣要“三个月消灭法轮功”,因此无以计数的中国法轮功学员因坚持“真善忍”信仰而被非法抓捕关押、酷刑凌辱,被迫流离失所、失业、失学,甚至失去生命、天人永隔。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种种手段极尽残酷,包括惨绝人寰的活体摘取器官。

二十年过去了,法轮大法越来越壮大,如今已经洪传世界114个国家。各国政界人士纷纷表态支持和关注。

7月17日下午4点半,美国总统川普在白宫椭圆形办公室会见来自17个国家的27位宗教迫害幸存者,其中包括来自中国大陆的法轮功学员张玉华女士。这是川普总统第一次在白宫正式与遭受中共迫害的法轮功学员会见。

拉斯维加斯当地报纸也对此事进行了相关报导。

(记者朱慧新采访 李明报导/责任编辑:刘明湘 )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