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迫害法轮功20年  加国法轮功学员集会呼吁停止迫害  政要到场支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7月22日讯】20年前的7月20日,中共江泽民集团发动了对法轮功的迫害。20年来中共犯下群体灭绝罪、酷刑罪等反人类罪行,制造了21世纪最惨烈的人权灾难。20年风雨历程中,中国大陆和海外的全世界法轮功学员,坚持不懈向世界各地的民众、各国政府和国际组 织讲述真相,让越来越多的世人认清了中共的邪恶。2019年7月17日,卡尔加里部分 法轮功学员与民众在市中心的市政府广场集会,继续揭露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罪行,呼 吁更多世人关注并一起停止这场持续20年的迫害。

因坚持信仰被劳教3年

相关视频:

集会中,来自黑龙江法轮功学员张萍讲述了自己的亲身经历,揭露中共对法轮功学 员的残酷迫害。张萍因修炼法轮功多次遭绑架,在被非法关押期间遭受种种体罚和虐 待,其家人受到骚扰恐吓等各种精神折磨,而她的多位同事因修炼法轮功遭到迫害, 甚至失去生命。

张萍原是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的一位私营老板,按“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做 好人,生意经营得红红火火。中共打压后,因屡遭绑架勒索迫害,最终导致生意停业 破产。

2000年10月,张萍去了北京天安门证实法、反迫害,遭非法抓捕、关押,被警察抢走 现金上万元,家属遭当地“610”勒索数万元。之后,张萍又多次遭绑架、多次被勒 索钱财。有一次还因警察粗暴抓捕,导致缺氧突发心脏病,送牡丹江公安医院。住院 期间,当地警察勒索家属3万元。张萍被劳教3年,所外处理每年交3千元,没有任何 收款凭证和法律文件。

疑父亲被活摘器官而死

视频:

在集会上,从中国大陆逃难出来的法轮功学员江宏女士叙述了全家遭受迫害的经历。 她怀疑,他的父亲就是被中共活摘器官而死。

江宏来自重庆江津,因为父母、兄弟姐妹全家修炼,遭受了中共的残酷迫害。她说, 她的父亲江锡清是重庆市江津区地方税务局干部,2008年5月被610绑架,之后被非法 劳教一年。

2009年1月27日,他们一家四人到劳教所探视父亲,一切正常。第二天下午3点,劳教 所突然打电话说江锡清“(心肌梗塞)去世”。家属到了之后,警察却一直在拖延时 间,到了殡仪馆已经是晚上10点多,门口有大量公检法的人,还布满了武警。他们只 准江宏和丈夫进去看遗体,并规定只能看5分钟,只能看头部,不准带照相工具(包 括手机)。

冰柜打开,江宏一边哭喊,一边就去摸父亲的脸,发现父亲的人中是热的,就大喊“ 爸爸还是热的”。家属从外面冲进去,江宏的弟弟把父亲从冰柜拉出来,发现身体是 热的,手也是热的,就要打110报警。站在旁边的便衣说:“没有用,公安就在这里 。”在场的一个女公安说,“反正我们有医院开的死亡证明。”

这时,江宏想对父亲做人工呼吸,就被5、6个公安架走,同家属7人也被强行拖离殡 仪馆。

第二天,家属和亲朋好友强烈要求再次见江锡清的遗体,却被公安拒绝。他们扬言说 :“你们不签字,照样火化。”后来,他们就在家人没有签字的情况下强行火化了父 亲的遗体。

江宏表示,公安不让家属查看父亲的遗体就强行火化,毁尸灭迹,唯一的解释就是他 们想隐瞒真相,掩盖他们不可告人的秘密。从被宣布去世到看到冰柜中的遗体,已经 相隔7个小时,但她的父亲身体还是热的,她怀疑父亲是被中共活摘器官而死。

加拿大政要到场支持

相关视频:

国会议员凯米克(Tom Kmiec)为卡尔加里Shepard选区国会议员,在集会上,他首先 感谢法轮功学员:“非常感谢让我和你们在一起,非常感谢你们在过去20年里的坚持 。过去的20年里,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不仅仅在中国大陆,也延伸至海外。”

他以马三家劳教所为例,痛斥中共对修炼者的迫害,“中共将这些和平的法轮功修炼 者投入监狱和劳教所。我知道马三家是最邪恶的劳教所之一,人们在那里被迫害、被 杀害。”

“我曾经在国会主持了《求救信》(Letter From Masanjia)的放映式。我们的国会 议员和参议员通过他们的双眼看到一个真实的案例:一名法轮功修炼者在马三家遭受 迫害,后来辗转到了印尼,最后被暴政暗杀。”

今年初,凯米克在国会递交了数百份关于营救加拿大公民孙茜的请愿书(注:孙茜被 中共非法关押在北京),他表示,加拿大政府应该正视中共的罪恶, “加拿大政府做得还不够,我呼吁政府提供更多的援助。我们知道加拿大与中国的贸 易关系,但加拿大政府不应该对中国心存幻想,应该正面现实,中共是一个没有人权 的政府,没有民主可言,他们不会重视人的生命。我们必须要停止与这个迫害一个和 平信仰团体长达20年的政府的合作关系。”

“非常感谢法轮功修炼者坚持不懈的努力,非常感谢你们对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揭露, 非常感谢你们对人权、信仰的坚持。这是你们的选择,任何政府都不能干预!”

卡尔加里国会议员Tom Kmiec在集会上发言支持法轮功反迫害。(杨杰夫/大纪元)

国会议员、市议员发信支持反迫害

卡尔加里其他国会议员和市议员也发信表示支持法轮功的反迫害行动。

国会议员Deepak Obhrai在信中说:“法轮大法及修炼者对真、善、忍原则的坚持让 我钦佩,作为一个多元化的国家,加拿大也分享这些价值观。作为前保守党政府的国 会人权秘书,我敦促中国政府停止迫害人们的宗教或信仰。我希望今天的纪念活动能 为法轮大法修炼者们带来希望与和平。”

国会议员Pat Kelly表示:“你们对人权和信仰自由的发声令我钦佩。最近中国政府 对两名加拿大公民毫无根据的指控和逮捕,激怒了许多加拿大人。众所周知,中国政 府还监禁法轮大法修炼者,中共经营着大规模的监狱和劳教所,里面关押着无数因精 神或宗教信仰而被迫害的人民。我强烈谴责所有这些迫害。你们直面迫害和反对不公 正的坚持让我感佩。我祝愿法轮大法修炼者希望成真。”

莱斯布里奇市的国会议员Rachael Harder在信中赞扬了法轮大法修炼者长久的努力, 她说:“我支持在这里和平反迫害的法轮大法修炼者。所有人都应该得到尊严和尊重 ,任何人都不应仅仅因为宗教信仰而受到攻击和惩罚。我与你们站在一起,谴责中共 对法轮大法修炼者进行的令人震惊的恶行。我感谢你们长久以来在这个重要问题上的 坚持,提高认知是结束不公正迫害的第一步。今天的活动为那些不能发声的人提供了 一个揭露真相的机会,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你们终将因为自己的努力而获得自由 。”

卡尔加里市议员Jeromy Farkas赞扬法轮大法的真、善、忍的原则:“法轮大法真、 善、忍的原则在卡尔加里和加拿大各地引起强烈反响。我赞扬卡尔加里法轮大法学会 与加拿大人分享这些原则,这也是我们民主社会的核心价值观。”

半年内2014名法轮功学员被抓  活摘仍在继续

今年6月,独立人民法庭裁定:中共强摘器官证据确凿,反人类罪名成立,遭强摘器 官的受害群体主要来自信仰“真、善、忍”的中国法轮功学员。自1999年7月20日时 任中共领导人的江泽民下令镇压法轮功,并指示对其“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搞垮,肉 体上消灭”后,中国法轮功学员至今仍遭到残酷的迫害。在今年上半年,至少有201 4人遭到非法抓捕。

据独立媒体明慧网消息,今年上半年中共至少非法抓捕法轮功学员2014人(859人已 回家);抄家1008人,骚扰1369人次,批捕144人,强制送入洗脑班78人。另有45名 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其中,至少有271名65岁以上的老年法轮功学员被抓捕或骚扰。据统计,有197名老年 法轮功学员被绑架,70到79岁有121人,80到87岁有39人,87岁3人。

报导指出,在中国各地区的公检法司及政府部门人员对法轮功学员实施不同形式的迫 害:刑讯逼供、非法判刑、批捕、强制送洗脑班、绑架、骚扰、暴力殴打、抄家抢劫 钱财、跟踪、网络监控、手机监听等等。

另外,在今年6月14日,江西省鹰潭市余江区当地公安开着挂有“扫黑除恶”条幅的 警车,强闯法轮功学员李银根家中,强行抽走了李银根的血液后便扬长而去。

中国过去发生多次警察到法轮功学员家里强行抽血的事件,令外界不禁联想到已曝光 的活摘器官罪行。调查法轮功受迫害的组织“追查国际”,将其视为中共活摘器官至 今仍猖獗的佐证之一。

由“终止中国滥用器官移植国际联盟”(ETAC)设立的独立人民法庭在去年12月和今 年4月的听证会上,有法轮功学员作证,称自己在狱中遭强行抽血。该独立法庭经听 取医学专家、人权调查员和受害者提供的证据,最终在今年6月17日宣判结果:由中 共政权支持的活摘器官仍继续发生,而法轮功学员是器官供应的主要来源。

多年来,面对国际社会强烈的谴责和曝光,中共仍拒绝结束活摘器官这一罪行,这背 后被视为是器官买卖带来的暴利,已让他们停不下来。

明慧网日前一篇谴责中共当局滥用医疗新设备进行活摘的文章形容,中共政权对摘取 法轮功学员器官换来的巨额利润,已让当局“像吸毒者不能自控一样,非得吸死而后 快”。

这篇文章提到,为顺利摘取器官,薄熙来的手下、已落马的中共前重庆市公安局长王 立军发明了“离体器官保护液”、脑死亡机。

2006年9月17日,王立军在光华创新特别贡献奖颁奖大会上坦承,他所在的研究中心 就是为器官移植提供器官供体,并宣称可延长被摘取器官保存时间的“离体器官保护 液”是几千个现场集约的结晶,也就是两年中做了几千次人体器官摘取。

王立军在2011年还参与发明“原发性脑干损伤撞击机”(专利号:CN201120542042) ,该机器是用一个金属球直接锤击脑壳形成冲击波,穿越头盖骨到达脑内部,让人瞬 间脑死亡。有报告引述外科医生指出,这种机器除了在活摘器官前制造脑死亡外,没 有任何其它用途。

因此据中共官方规定,符合器捐三个标准之一是脑死亡。因此,发明脑死亡技术的目 的是为了制造“合法器官捐献”,以掩盖活摘器官的罪恶。

明慧网这篇文章还引用前里根总统幕僚莫舍(Steven Mosher)在今年6月所披露的消 息,指中共用人造心肺机(ECMO设备)活摘人体所有器官,实现利益最大化。

ECMO设备可抽取静脉血,在体外充满氧气后,再泵回人体内。中共透过ECMO设备保障 其它器官在先摘取心脏后能继续存活,然后继续摘取肾脏、肺脏、肝脏等器官。在没 有这个设备之前,一般只能成功摘取一个器官,因为几分钟后人体细胞就开始死亡, 其它器官就不能用了。

莫舍透露,有了ECMO设备,中共每杀一个人,就不再是15万美元的进项,而是一次赚 取75万美元。

在国际医学界,ECMO技术被广泛应用在心肺手术或心肺功能失效时维持生命。文章指 出,这种本为救人的医术,却被中共用来杀人,呼吁全世界政府都来制止中共政权的 杀人暴行。

今年6月21日,美国国务院发表2018年年度国际宗教自由报告时,美国国务院国际宗 教自由大使布朗巴克(Sam Brownback)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中共强摘包括法轮 功学员、维吾尔人、西藏佛教徒、地下基督教徒在内的良心犯的器官。”这是美国国 务院首次由发言人在新闻发布会上向各国记者公开曝光中共强摘器官的罪行。

在今年5月,明慧网发布消息,指美国国务院官员告知美国法轮功学员可提交迫害者 名单,美国政府将更加严格审核签证申请、对人权及宗教迫害者拒发签证,已发签证 者也可能被拒绝入境。

美国国务院将在7月16日至18日于华府举办第二届“促进宗教自由部长级会议”。这 场由美国国务卿蓬佩奥(Mike Pompeo)主持的会议,外界期待美国当局能否有进一 步的具体行动。

(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