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辑1】7.21反送中 游行人潮挤爆港岛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7月22日讯】在港府仍不表态撤回《逃犯条例》修订的情况下,香港民间人权阵线(民阵)于21日在港岛区铜锣湾以“独立调查 捍卫司法 守护真相”为主题的反送中大游行,藉以集结正义力量,捍卫香港法治。

逃犯条例》修订争议历时数月,风起云涌的民间反暴政浪潮一浪推一浪,香港民众一次又一次走出来,向世界昭示香港人追求正义不畏强权暴政的勇气和不可战胜的精神力量。

7月21日,香港,民阵发起的反送中游行,队伍由写有“独立调查 捍卫法治 守护真相 ”的大型直幡带领。(余钢/大纪元)
7月21日,香港,民阵发起的反送中游行,队伍由写有“独立调查 捍卫法治 守护真相 ”的大型直幡带领。(李逸/大纪元)
7月21日,香港,民阵发起的反送中游行,队伍由写有“独立调查 捍卫法治 守护真相 ”的大型直幡带领。(宋碧龙/大纪元)
7月21日,香港,大批市民在轩尼诗道一带等候加入民阵游行队伍,警方目前已开放3条行车线。(宋碧龙/大纪元)
7月21日,香港,民阵发起的反送中游行,沿路一直有市民加入游行队伍。(余钢/大纪元)
7月21日,香港,民阵发起的反送中游行,游行队伍沿轩尼诗道游行前往终点,人潮挤爆街道。(宋碧龙/大纪元)
7月21日,香港,民阵发起的反送中游行,游行队伍经过铜锣湾SOGO百货,街道挤满人潮。(宋碧龙/大纪元)
7月21日,香港,民阵发起的反送中游行,参加者人潮挤爆街道。(骆亚/大纪元)
7月21日,香港,民阵发起的反送中游行,参加者人潮挤爆街道。(骆亚/大纪元)
7月21日,香港,民阵发起的反送中游行,参加者人潮挤爆街道。(骆亚/大纪元)
7月21日,香港,民阵发起的反送中游行,铜锣湾SOGO外的已马路站满等候加入的市民。(骆亚/大纪元)
7月21日,香港,下午3时,陆续有穿黑衣撑雨伞的市民进入维多利亚公园等候游行起步。( LAUREL CHOR/AFP/Getty Images)
7月21日,香港,下午3时,陆续有穿黑衣的市民进入维多利亚公园等候游行起步。(李逸/大纪元)
7月21日,香港,下午3时,陆续有穿黑衣的市民进入维多利亚公园等候游行起步。有市民携带十字架,写上“爸妈站出来撑年青人”及“爱撑连登仔”。(李逸/大纪元)
7月21日,香港,在铜锣湾登龙街挤满等候加入游行的市民。(林怡/大纪元)
7月21日,香港,在鹅颈桥下等候加入游行的市民。(林怡/大纪元)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唐颖)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