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旧金山反迫害集会 各界人士到场声援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7月22日讯】7月20日,湾区法轮功学员在旧金山中国城花园角广场举行集会,再次向社会大众揭露中共的残酷迫害。美国主流和支持中国民主化的各界人士到场声援,他们表示敬佩法轮功学员持续反迫害20年的坚韧精神和勇气。

前加州国会参议员候选人 Paul Taylor :“作为一名政治家,我保证,随着我进一步提高与川普的合作,我将帮助结束对法轮功群体的宗教迫害,以及任何宗教,无论你在哪里。

中国民主教育基金会会长 方政:“2019年,也就是十年前,我来到了海外,到了海外之后,接触了更多的法轮功朋友,直至今天,在这个时候,对法轮功学员更多的,是一种敬佩和感激。”

在集会上,多位法轮功学员讲述了自己在国内遭受的残酷迫害。因修炼法轮功的中国著名画家王建中,被非法劳教了两次,遭到了非人道的迫害。

中国著名画家 王建中:“1月1日的时候,我去天安门广场讲真相,被北京的恶警绑架到北京昌平看守所,他们把我专门关到一个重刑犯的监室,那个监室全是一些杀人的犯罪,让他们逼着我,让我写放弃真善忍修炼。但是我没有配合,他们十多个人,对我轮番进行暴打,把我打得站不起来了,瘫倒在地上整整昏迷了13天,在这种情况下,我也没有说放弃法轮大法修炼。”

像王建中这样的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的例子在中国大陆只是冰山一角,而随着活摘器官等骇人事实被国际主流媒体爆光,越来越多的人认识到制止继续中共行恶的紧迫性。

前加州国会参议员候选人 Paul Taylor :“我和法轮功学员站在一起。所以,无论如何,我都会来,尽我所能去做,去支持你们。”

中国民主教育基金会会长 方政:“所以在今天,20周年的时候我们也看到,从活摘器官到国际社会的追责,到整个自由世界对中共的重新的认识,在这个当中都是由我们法轮功学员,多年来,不懈努力的结果。所以很多时候我和他们经常在一起的,我可以很自豪的说我是你们坚定的朋友,是你们坚定的一个支持者。”

集会现场,有刚从中国大陆来到海外自由社会的人士表示,通过使用法轮功学员研发的破网软件,才了解到真实的资讯。

中国大陆民众 张嘉琪:“因为80后是一个从小被蒙蔽的一个年代,因为老百性是无辜的,如果我们不去反抗的话,我觉得中共的这种统治,这种独裁,一定会走向末路。”

在集会的最后,数十位法轮功学员合唱法轮大法歌曲《为你而来》,呼吁中国民众了解真相,共同制止这场迫害。

新唐人记者闻茜、陈肖宇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