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方购买美国农产品 川普:继续观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7月23日讯】北京周日首次就购买美国农产品一事公开表态。川普表示,美中双方谈得不错,将继续观察。

中共官媒周日称,一些中国企业向美国出口商就采购农产品询价,并申请排除对拟采购的农产品加征的关税。

这是6月底G20川习会后,中方首次就购买美国农产品一事公开表态。

川普周六表示,美方与中方的贸易谈判进展良好,将继续观察。

美国总统川普:“我们正在跟中国达成协议。我们(经济)很好;他们表现不佳。他们(经济增长)27年来最差,而我们是有史以来最好的一年。所以我们做得很好,我们会继续观察。”

另据报导,白宫首席经济顾问库德洛、财政部长姆努钦,周一将与半导体和软件公司高管在白宫开会,讨论经济问题,其中将涉及美国政府禁止向华为销售产品议题。

美国芯片制造商英特尔、高通、谷歌、博通和美光等,都获邀参加会议。

新唐人记者李梅、田瑞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