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法轮功学员巴黎人权广场和平反迫害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7月23日讯】21日上午,欧洲各国的部分法轮功学员来到巴黎著名的人权广场,进行反迫害与讲真相活动。这是这个周末,法轮功学员在巴黎举行的第六场大型集会。迫害20年,他们始终坚持以和平的方式向世人讲述法轮功真相,制止迫害。

为纪念反迫害20周年,21日周日上午,欧洲各国的部分法轮功学员来到巴黎著名的人权广场,进行反迫害与讲真相活动。欧洲天国乐团也再度到场演奏。法轮功学员借着展板和各种资料,向过往行人讲述法轮大法的美好,并揭露中共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真相,吸引众多游客驻足观看。

美国游客 Stella:“看见今天这一切令我吃惊,看见人们如此关注发生了什么事,还了解了他们(法轮功)的信念,如容忍等等,太棒了。真是太好了。我真不敢相信对这样的人群进行迫害,他们做的事看来充满爱与和平,以及幸福。”

法国游客 Stéphanie :“看他们这样炼功,我感到很舒缓,他们很平和,动作很好看。这很令人震惊,竟然能如此镇压这个功法,令我震惊的还有竟能残害他们,取走器官。”

正对埃菲尔铁塔的巴黎人权广场(place du Trocadéro)因《世界人权宣言》1948年在这里通过而闻名世界。迫害发生20年来,这个具有象征意义的景点,也成为法国法轮功学员每年纪念“法轮大法日”和揭露迫害的固定集会地点。

法国法轮大法学员 Michelle :“今天是迫害20周年纪念,我们来这里让大家知道此事。这个功法在130多个国家都能自由修炼,可惜在中国被禁止。这些(中国)民众应该多听听,他们应该听修炼法轮大法的人怎么说,这是极好的功法,不要害怕。”

美国游客 Stella:“中国人应该继续奋斗,保持坚强,因为全世界有这么多人为你们发声,有一天你们定能享有自由,和平与宽容。”

新唐人法国记者站巴黎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