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雨20年 韩国各界声援法轮功学员反迫害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7月23日讯】7月20日,韩国首尔下起小雨,但是仍然阻挡不了法轮功学员来到市厅广场前集会,因为这一天是纪念法轮功反迫害20周年的日子,法轮功学员持续和平理性反迫害行动,让世界更加了解中共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请开来自韩国的报导。

20日早上,韩国部分法轮功学员汇集在韩国首尔市厅广场前,排着整齐的队伍,在祥和,优美的音乐中开始功法演示。

当天的活动由韩国法轮大法佛学会会长发表反对中共迫害法轮功修炼者的声明书拉开帷幕

韩国法轮大法佛学会会长 权洪大:“只有反宇宙的邪教组织——中国共产党解体,持续的迫害才会终止,我们确信中共的解体就在眼前。”

法轮功学员持续和平理性的反迫害,让世界更加了解中共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活动当天韩国各界人士来到现场声援法轮功。

NK文化财团理事长郑成山:“我听说,中国进行器官移植最多的国家。但是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这是对人性的侮辱。中共对法轮功学员进行活摘器官,对犯人也进行活摘器官,而且没有本人或家人的同意进行的,这恰恰证明中共开始灭亡的事实。”

中国民主运动海外联席会议韩国分部部长武镇荣:“这一次川普接见宗教团体,有法轮功的代表,这个事件在全世界震动很大,给中共敲了一个响亮的警钟,镇压宗教自由剥夺宗教自由,这是与人类行为相违背的是绝对反动的 ,这个声音传递得非常大而强有力。”

今年5月31日,美国政府向一些信仰团体表示,将对人权及宗教迫害中拒发签证,同时已发签证者或被拒绝入境,对此韩国法轮大法佛学会也提交了海外迫害者名单,并作出郑重声明。

韩国法轮大法佛学会发言人 吴世烈博士:“今后如果中国大使馆工作人员干扰法轮功学员的活动或神韵艺术团的演出,将向韩国国民揭露他们的行为,将其驱逐出境。对于放任中国大使馆或受中国大使馆教唆、参与妨碍的韩国公职人员,也会揭露其相关行为,并提交给美国政府。”

7月20日,对于所有的法轮功学员来说都是无法忘怀的日子,正是这一天,中共开始了对法轮功史无前例的残酷迫害和镇压。使无数原本幸福美满的家庭破裂,无数信仰真善忍的好人被关进监狱,劳教所。

法轮功学员 尹海珠:“当时是迫害法轮功最邪恶的时期,到02年的时候是全国大搜捕,江泽民下令杀无赦,那个时候中国各大城市都是插播电视,我们那里也插播,所有都是地毯式的搜,那个时候我的孩子11个月的情况下,我就被迫流利失所,回到家里看孩子也是晚间,和孩子玩一会马上就得走,从99年到现在吧,就家里没有团圆过,而且我在监狱期间14年,我的父亲不在了,我没有看到他最后一眼。”

活动的最后由天国乐团打头阵,在雄壮悠扬的乐曲中开始游行,游行队伍整齐平和,途径光华门,仁寺洞,明洞等著名旅游景点,所到之处吸引了中外游客驻足观看。

新唐人记者金燕韩国首尔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