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香港国际金融中心一夜乌烟瘴气?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7月23日讯】【今日点击】(3520-2)

提要
香港国际金融中心一夜乌烟瘴气?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我们说720是个关键的坎,7月20日呢二十年前,江泽民开始迫害法轮功,是在7月20日正式开始。1999年7月20日,所以江泽民当年在迫害法轮功的时候,我跟大家解释过,你看他身上占了很多九。7月20日那20加7同样是九,三条九,1999年那是占满了,9999年到不了,对不对。在本世纪的过程中上千年的过程中,他从1000年开始到2000年中间的,最后一个全是九,什么意思?我们讲三魂七魄这是人的环境,人自身存在的概念,三天地人,七魄七是在整个循环过程中,我们看到七的定数。

而江泽民代表的概念,他的魔鬼的力量超过他,所以当习近平不抛弃中共的时候,他就变相成了江泽民的孙子一样,他无力抗争他。但是当他真正反腐的时候,独立的时候,他就跟一个王岐山,在过去的时间里他就可以把他的人,干得毫无回手之力。从2013到2017,打遍天下无敌手,他习近平有谁?他没人,他就一个王岐山,一个栗战书给他看家。到了2018年他以为自己有权力了,私欲膨胀,要做这地球上的主立刻就改。

2018年3月23日25日之后,那是当年,就是去年他见金正恩的标志,叫两党友好,两党友好。那一天是受难周的第一天2018年,从此他开始走大背字,他竭尽全力要保党。他认为保党的过程中,党给予了他无尽的力量,然后他把王岐山喀就给喀了,然后他就把王沪宁弄上来,来给他写稿子,思想。所以最终今天他没有稿讲不了话,他没思想他就是个空壳,就走到了今天现在的场面。这是他要借助共产党,达到自己私欲时把自己掏空了。纣王要借助妲己的身体,满足自己欲望时狐狸把他抽空了。什么叫把他的人体抽空了?把他商纣的一切阳气都给抽没了,商朝灭亡的概念,朝代灭亡的概念。

围绕着720,19日开始做局,香港开始做局,包括抓了一个所谓有炸药的,有反送中标语的一个什么,制造炸药的暴动分子,都是在前后19日、20日、21日。19日凌晨就开始毁掉这个连龙墙,20日进行撑警活动,21日我们看到设了一个大局。而这个局的本身呢,香港抗议的人一定会往那儿走,他利用香港抗议的人,这个做法,就像2014年的雨伞运动一样。当时的曾庆红的力量,刘云山、张德江、梁振英,所有港澳办的人力量,激怒当时的香港人,来打击他习近平完全一样。今天习近平就是一块干肉,肉干一样,就他一个,就他一个。

所以在围绕着7月20日的前后的3天,出现了整个一个大局。这个大局盘最后是什么?最后变成了香港抗议的人,香港人民抗议中国共产党的统治。他把这个当成局,他是真正做手的人,他根本没有什么爱国不爱国的,只要达到他的目的,做成这个局就把他习近平套死了。

它的根本就是,香港人要让自己的尊严,做人的准则,做人的基本的概念,回归做人的基本概念,否定的是高级动物。不是政治,这根本不是政治,你看起来他也是有做局在其中的,但根本不是。而它的基础是什么?整个香港在国际社会中的地位,无论他习近平怎么决定,他所承担的代价,就是香港的金融中心跟经济中心,将可能一落千丈,给毁掉了,瞬间毁掉了。现在都是键盘侠,说我在香港交易所有10亿美金,我觉得不安全,我只要敲键盘,我就可以把它转到新加坡,2分钟,这就是今天的场面。

香港721游行后爆冲突 警方发射橡胶子弹

德国之声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7月21日香港大游行之后出现冲突,警方发射橡胶子弹。在元朗白衣人袭击普通的香港人,在上环距离中联办的一站之地之遥,那警方打射催泪弹开枪。国际金融中心一夜乌烟瘴气,那不只是乌烟瘴气,所以它曝光在世界的媒体之下,曝光在世界媒体之下,将直接威胁到香港本身的地位。因为我只是跟大家分享,在我眼睛里看到的这个时代感,它的意义所在。

它说9点半之后,示威的人采取游击的方式,各处不肯散去。实际当时人们集中在中联办,中联办在西环,8点半到9点钟的时候,这个速龙小队就是警察开始出现,人们就Be water,就是李小龙的话,Be water就是所有抗议的人,像水一样,渗透在任何一个缝隙中,不去成为固守任何形状。所以人们,他们为了最大限度的保护自己,警察一来,没在中联办门前发生任何冲突,人全散了,然后警察就追到上环,因为它只有一站之遥嘛。在追到上环的时候,警察跟抗议的人出现了对峙,这就是它现在说的。

警方之后向示威者发射了橡胶子弹、布袋弹或胡椒枪,示威者一边撤退一边防御,警民对峙。而在元朗西站,数百名身穿白衣的人追打黑衣人。中间的这件事情的核心人物,叫何君尧的,被称为中联办的干儿子,他,我们在做节目的时候,今天,他的办公室办公楼遭到了几百个民众的抗议,可能闯进他的办公楼里,就他的办公室里,把他的文件都给攘了。他召开记者会,要跟记者去握手,那西方记者明确拒绝他。而他在头天晚上在元朗,去跟这个棍打普通人的白衣人相互道贺。

白衣人,穿白衣服的年轻人,和一些涂着龙的人,直接就跟他说,说你是我们的老大,这视频我都看过,我们时间的原因。所以这是他们做局来的,但是呢全都曝光于天下,然后人们看到了呢,却是直接冲着中共去的。所以这种做法,做局的做法,挑战的概念,就把习近平当猪头给放在了案板上,他必须表态。外交部的任何表态,代表了他,所以就我个人来讲,我以为这是中共崩溃结束的过程。

游行过程中,示威者突破了警方的防线,中途说,时代革命、光复香港。我跟大家解释过,在此之前没有人嚷,革命这个词有人用过。6月9日大游行,6月16日大游行,7月1日大游行,在此之前有人在网上号召过,但是绝大多数人没用这个词。革命是杀人的,你别看现在中途喊这个,高呼时代革命、光复香港。香港01是他习近平的、控制的,这个词我看到了,这个词给喷在了中联办。我说的什么意思?最初喊出来的人,可能就是做局的人,而不是真正的抗议者。

在这个背景之下,21日中共的官媒发表评论,连日来的暴力行为,损害了香港国际社会大都会的声誉,伤害了广大港人的切身利益,一再谴责暴力抗议活动,是对一国两制的毫不掩饰的挑战。而所有的暴力,在此之前的暴力,有警察有暴力,没有警察没有暴力,暴力是香港警察来的。到了21日晚上,香港警察跟黑社会联手制造暴力,然后官媒把所有暴力的概念,全压在几百万的香港人民的头上,做得非常的直截了当。没跟你说,连尿布湿都不穿了。

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