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州长与新州州长 签法案推新隧道项目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7月23日讯】周一,纽约州长库默(Andrew Cuomo)和新泽西州长墨菲(Phil Murphy),发出联合声明,已签署立法,推动建设新的哈德逊河隧道项目

目前Amtrak和新泽西运输局,在新州和纽约州间通行使用的哈得逊河隧道,已有108年的历史,并且曾遭洪水破坏,不仅是东北走廊要塞,美国最繁忙的客运铁路线,也是新泽西州通勤的上班通勤方式。

纽约州长库默(Andrew Cuomo)表示:“目前哈得逊河火车隧道状况极差,单向或双向隧道发生故障,只是时间问题。”

而由于新立法的签署,两个州间合法成立了门户隧道发展委员会,(Gateway Development Commission),用于建设连结两州的新的哈德逊门户隧道项目 (Gateway Hudson Tunnel Project),该项目预估成本约为130亿美元。

新唐人记者宇亭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