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香港人泼墨中共国徽 黑社会现世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7月23日讯】赵培:2019年7月21日,香港人再一次举行反送中大游行,组织者民阵公布的游行人数高达43万人,这次大游行有两个地点值得重点关注,一个是中联办;一个是元朗

咱们先说中联办,这次游行原本的路线是从维多利亚公园出发到金钟地区的终审法院。香港警方对这个路线不满意,把路线改为不经过政府总部所在的中环、金钟,终点也被更改至湾仔的卢押道,游行必须提前3小时到晚上9点结束。经过民阵上诉之后,这个结束时间延长到晚上11时59分,但是路线不变。

有议员就提出这个路线太危险了,这个安排是“危险、引火自焚”,因为卢押道转个弯就是警察总部,如果市民群情激愤找警察讨说法有可能酿成更大的冲突。戏剧化的一幕在7月21号发生了,游行人群没有与警察总部的人发生大规模冲突,大家只是把几个诉求写在气球上扔到警察总部,中共策划的香港警民冲突没有发生。

中国大陆有个说法,“冤有头债有主,出门左转是政府”,香港人很好的领会了警察改变游行路线的要求,到了警察规定的终点卢押道之后没有停歇,冲着中联办就去了,愤怒的人群冲着中共国徽喷墨,把鸡蛋砸向中联办的门牌。这把看热闹的中联办人员吓坏了,头盔都带上了。估计当晚中联办就打电话给连郑月娥了,不是要你出去背锅吗?把幕后老板供出去是几个意思?!要我说,你们就不要抱怨了,墨水还无辜呢!它就是颜色黑,你中共是心黑呀,都把墨水搞脏了。

咱们接着说第二个热门地点就是元朗。大家都知道共产党就是有牌照的黑社会,当初周恩来在上海搞的工人纠察队就是流氓,打砸抢。7月21号,中共想到了香港的黑社会,把香港的古惑仔组织起来爱国了,在元朗这些流氓穿上白衣服,拿着竹条等打群架的武器就冲上街,针对穿着黑色衣服的抗议群众施暴,甚至记者、议员也有被打伤的。号称维持法治的香港警察哪里去了呢?跑了。

2006年,香港导演杜琪峰拍的电影《黑社会2:以和为贵》,这里面讲的就是中共控制香港黑社会的事情,谁想到2019年这些被收买的黑社会终于派上用场了。咱们讲善恶有报,香港市民上传的照片显示,元朗黑社会老大飞天南在追打市民的过程中心脏病发,有传言是死了,这就叫现世报。咱们也不知道,中共给飞天南开追悼会不?这是不是要披党旗不?这里建议这位老大的遗属去中联办上访。

老人们常说,作奸犯科是要下地狱,那么与中共为虎作伥呢?我个人觉得可能要去十八层地狱的下面的下水道呀,这纯属个人猜测,请以地府的正式文件为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