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高温破纪录 热浪持续整整三天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7月23日讯】周日,纽约JFK机场的官方温度达到99度,打破8年来的高温纪录,酷热指数更是超过110度。市府从周五就发出紧急高温警告,一直持续到周日晚上8点,来看看周末大家都去哪里避暑。

记者:“也难怪市府要发出紧急高温警告,在这个大热天,一出来待个几分钟就满头大汗,现在我手机上显示的温度是华氏94度,体感温度更是高达107度,所以在我身后可以看到,很多人都选择出来玩水、消暑。”

只要是有水的地方,民众都不放过。在皇后区可乐娜公园的大喷泉下,许多家长特地带着孩子来玩水,连水枪都带上了。

纽约消暑民众 Kevin Sagaran:“太热了,我们就需要来这种地方。”

纽约消暑民众 Said Alava:“我觉得好清凉,终于!来这之前我觉得有点头晕,因为太阳很大,加上水分不够。”

周日,纽约JFK机场官方温度达到99度,打破自2011年以来的高温纪录,酷热指数更是超过110度。

为了应对热浪,纽约市公共泳池都延长开放时间,很多民众一大早泳池还没开门,就开始排队等候入场。

纽约消暑民众 Elias Catalano:“因为太热了。”

纽约消暑民众 Dan Catalano:“泳池一开放我们就来了,才不会错过。”

纽约市泳池工作人员 Giovani Bolivar:“最近这几天很多人过来,周五、六、日,因为热浪。”

周末,因为热浪关系,纽约市多个户外大型活动被取消,其中包括中央公园的大型音乐会OZY Fest和纽约市年度的铁人三项比赛。

而不只三州地区,美国多地都受到热浪影响,国家气象局对多地发出高温警告,影响范围达2亿人。

此次热浪造成全美6人死亡,4人在马里兰州、1人在亚利桑那州、1人在阿肯色州。

新唐人记者王愉贺、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