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反迫害20年 洛海滩搭造真相长城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7月23日讯】周日(7/21)在洛杉矶圣莫尼卡海滩,数百名法轮功修炼者搭造了一座座真相长城,纪念反迫害届满20周年,许多学员也在现场陈述遭受中共迫害的经历。来看报导。

自1999年中共发动对法轮功的残酷镇压后,许多在中国大陆的法轮功修炼者,经历各种非法拘禁、关押、判刑和酷刑,最终失去学习和工作机会。

法轮功学员王晶:“我在2000年3月份到北京为法轮功上访,然后被抓捕、拘留、强制洗脑,还有被监控,最后被迫害失去公职。”

法轮功学员赵海黎:“他们(狱警)把我绑在床上,两手两脚都捆在床上,使我不能动弹,后来他们就指使牢犯,用很粗的胃管,在我鼻子里,猛力使劲地戳,戳了很久才戳进去,弄的我满脸都是血。”

上百位法轮功学员,举着各式各样的真相看板和横幅,呼吁制止迫害,同时也希望营救还在中国遭受迫害的每一位学员。

法轮功学员王晶:“我的同事孔庆春医生,他现在仍被非法关押在沈阳东陵监狱,不让他的家属接见,我们对他真正的实际情况还不清楚,也很担心他的身体状况,是不是有可能被活摘器官,这些都是我们不可预见的。”

洛杉矶居民Carl Kerk:“从我得知的情况,听起来真的很糟糕。我不能理解这样的事情怎么会发生却没有人听说或了解过。”

关注人权的组织代表等,也出席活动表示支持法轮功长达20年的和平反迫害行动,并呼吁各界共同努力结束中共的邪恶镇压。

联合国协会美国南加分会Ginny Hatfield:“我们与法轮功学员站在一起,支持你们反对中共对法轮功这种违背人权的恶行。”“在全世界,无论个人或政府官员,都已经认识到这场针对法轮功的不公正对待。”

法轮功学员赵海黎:“我记得有个流浪汉曾经跟我说过,他是一个很博学多识的流浪汉,他说这个世界的秩序已经不行了,唯有法轮大法这样的法理,能够使这个社会的秩序重新运转,良性运转。”

新唐人记者王姿懿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