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黑帮打气惹众怒 何君尧祖坟被砸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7月23日讯】21日晚大批白衣暴徒血洗香港元朗,被指幕后指挥的亲北京议员何君尧备受谴责。何的办公室被砸,其父母墓碑亦被推倒。但有消息指,推倒墓碑是黑社会为嫁祸学生所为。另外,港人正在白宫联署,要求美国制裁何君尧。

22日下午,社交媒体TG上传出两张图片,疑为何君尧父母的墓碑遭人推倒,墙上被喷涂“官黑勾结”,墓碑前亦喷上“何君尧孝子”五个大字。其中一张照片显示,被推倒的两座墓碑中,其中一座题有“何门李趣宽之墓”,而李趣宽经查确为何君尧母亲的名讳。墓碑左下方“孝男”名单中,排行第二的也确为“君尧”。

图片显示,其中一座墓碑上刻有何君尧母亲的名讳。(网络图片)

根据《九龙丛报》消息,有中华基督教会屯门堂教友表示,何君尧父母坟墓被毁一事,是白衣人(黑社会)所为,目的是嫁祸学生和抗议者。

有消息指,何君尧父母坟墓是被黑社会蓄意破坏。(网页截图)

另外,21日白衣人血洗元朗的当晚,就有网友在白宫网站“我们人民”(We The People)发起连署,要求美国政府禁止何君尧一家入境美国或获得赴美签证,截至23日晚6点,已有14.7万人连署,顺利突破10万门槛。依照规定,一项提议在30天内连署人数超过10万人,美国政府就会做出回应。

21日晚,白衣人在元朗无差别群殴市民、记者和民主派议员。官方称,暴行致45人受伤,22人住院,1男子命危。网传视频还包括一名孕妇被打昏在地,有网友引述来自医生的消息指,该孕妇已流产,但官方“辟谣”称当晚“没有公立医院收治孕妇”。

 

当晚,网上流出多个视频显示,何君尧在元朗街头不只一次会见白衣人,为他们打气,甚至称他们为“英雄”。而且在此之前,何就发表过“‘反送中’抗议者应该被痛打”之类的争议言论。

根据美国移民和国籍法规定,严重侵犯人权的外国政府官员及其直系亲属不得进入美国。参与白宫联署的人士认为,种种证据已证明何君尧参与煽动暴力及恐怖活动,因此美国国会应禁止何君尧一家赴美。

在会见白衣人的视频曝光后,何君尧22日公开回应,称当晚只是“晚饭后路过”,“不知道白衣人身份”,并辩称孕妇昏迷倒地是因为“抗议者乱开消防水龙致地面湿滑”。但有现场视频显示,该孕妇是在保护他人时,遭白衣人击打倒地,之后才有人打开消防水龙逼退白衣人。

何君尧的辩护被指公开撒谎,导致群情激愤。事后有市民冲入何君尧办公室破坏。22日下午,还有网友发起行动,一度包围何君尧在天水围以及屯门的办事处。抗议人士在办事处外贴上便利贴,喷上“官黑勾结”字句。但办事处未遭破坏。

(记者钟景明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明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