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递迫害者名单 美政要支持制裁中共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7月24日讯】近日,法轮功学员向美国国务院递交了一批参与迫害者名单,要求依法将这些人列入限制入境的黑名单。美国国会议员和人权机构负责人均表示﹐支持国务院对中共人权迫害者进行制裁。

今年5月,美国国务院官员告知一些宗教和信仰团体,美国有意更严格地审核签证申请,对人权和宗教迫害者拒发签证;已发签证者(包括绿卡持有者)也可能被拒绝入境。并告诉法轮功学员,可提交迫害者名单

据“明慧网”消息,近日法轮功学员已向美国国务院递交了一批迫害者名单。国务院官员告知,会对名单进行审核并依法处理﹐而且不只是人权迫害者本人,连他们的配偶、子女,都在惩罚之列。

前美国联邦众议员 Frank Wolf﹕“这届政府所做的非常积极。任何参与信仰迫害的都不应允许来美国。”

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副主席 Nadine Maenza﹕“我们必须制裁所以这些人。他们不能再把孩子送到英国﹑美国或其它西方国家读大学﹐他们也不能乘飞机去那里及得到签证。如果我们能够通过制裁个人影响他们﹐而不伤害中国人民﹐将非常理想。”

美国联邦众议员 Steve Chabot﹕“无论是制裁﹐还是取消中共的高层领导人的签证﹐有很多方法我们应该考虑。”

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副主席 Gayle Manchin﹕“我们不能再继续对此视而不见。迫害正在发生﹐他们应该对此负责﹐以任何方式。我们可以制裁他们﹐让他们知道﹐世界其它国家都在严肃以对﹐及我们对这些暴行的态度。”

美国国务院官员透露,近年来在中国,已有多人因迫害法轮功学员而被拒发签证。专家认为﹐目前已经到了对迫害者进行实际追究和惩罚的阶段。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18日在华府宣布﹐美国将建立一个新的国际宗教自由联盟﹐集合理念相近国家﹐共同面对国际宗教自由领域的挑战。

希望之声电台资深评论员 林晓旭﹕“这实际上是抛弃了过去联合国人权委员会的框架﹐甚至可以说﹐打破了原来联合国被中共操控的这样一种局面。”

美国国家民主基金会总裁 Carl Gershman﹕“我认为这很重要。我们还需要让其它国家共同参与﹐要让加拿大﹑欧洲国家﹑澳大利亚和其它国家都参与进来﹐针对中共官员令人发指的人权迫害罪行﹐施以目标性制裁。”

新唐人记者王凯迪美国首都华盛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