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思极恐!中共为何大力发展人造心肺机

早前韩媒曾揭露中共使用“脑干撞击机”,人为制造脑死亡,活摘人体器官。

日前美国前政府官员披露,中共使用人造心肺机,保证能活摘人体所有器官,实现利益最大化,每年产业链价值至少在100亿美元以上。

中国问题专家毛思迪,是前雷根总统幕僚,美国非盈利组织人口研究所总裁6月24日,他接受了英文大纪元“美国思想领袖”系列节目的专访。在中共活摘器官问题上,毛思迪认为,在巨大利益的驱动下,中共大规模活摘人体器官进行贩卖,杀人不眨眼。毛思迪说,中共为了实现活摘器官利润最大化,大力发展人造心肺机(ECMO,也被翻译为叶克膜技术)。人造心肺机设备可以抽取静脉血,在体外充满氧气后,再泵回人体内。

毛思迪还说,中共把要活摘器官的人放到人造心肺机设备上,先摘取心脏,然后用人造心肺机设备保障其他器官继续存活,这样就可以继续摘取肾脏,肺脏,肝脏等器官。没有这个设备之前,一般只能成功摘取一个器官,因为几分钟后人体细胞就开始死亡,其他器官就不能用了。

毛思迪说:更邪恶的是,中共在通往大脑的颈动脉上放一个球囊状导管,阻止住流往大脑的血血液只在器官内循环,所以,他们一边弄死大脑一边继续保持器官的鲜活,然后再一个一个摘取这样每次屠杀,就不再是15万美元的进项,而是一次赚取75万美元。因为他们可以摘取两枚肾脏两个肺,一颗心。

记者:这实在是不敢想像但这就是每天在中国上演的。

毛思迪说:。中共根本不把人视为独立的个体生命实际上,它把人称为“群众”群众可以为党服务,也应该为党服务这服务包括为需要器官的中共高官提供心脏,肝脏,肺脏或肾脏。

毛思迪说,我认为在中国,器官移植的最初意图,是为那些中共领导人更新器官以延长寿命。他们对中国所有的资源都有绝对的控制权,包括所有中国人。在六十年代,中共高官就(通过)输入年轻人的血(延年益寿),这真的有延长寿命的作用。
中共大举活摘人体器官的罪恶,越来越引起国际关注。

国际人权律师麦塔斯呼吁,每个人都应立即采取行动,制止共产主义暴行蔓延,“当有人想来杀你,取你的器官时你会反抗,但到这一步已经太迟;你要制止这件事,就得在他们到你身边之前出手。现在,不仅形态各异脑死亡机不断的“进化”着,中共又大力发展人造心肺机,联想到中共的第三代身份证,制作时要采集持卡人的血样,声称是急救和公安破案使用,细思极恐!

相关视频: 

──转自《真相传媒》

(责任编辑:李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