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华邮:华为秘密协助朝鲜建设无线通讯网络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7月24日讯】【今日点击】(3522-1)

提要
华邮:华为秘密协助朝鲜建设无线通讯网络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大家伙看我这期节目的时候呢,英国的首相应该已经诞生了,他实际是星期一下午5点多投票。投票的概念,现在的英国政府是保守党政府,但因为在脱欧的问题上呢,保守党内部出现了相当大的分歧,所以就保守党的党魁呢就纷纷辞职。按照英国它的政府跟政党之间,这种宪法规定的选举的概念,所以保守党是今天的执政党,所以保守党里面党魁如果换了的话,那同时间它就会换掉英国的首相,所以它是这么来的。表面上呢它是保守党内部之间的争持,但实际就会促成在英国政府当中,它会更换首相,会更换首相。

所以在有关脱欧的问题上呢,梅伊已经下来,6月3日宣布下来,她宣布下来,就是说她辞掉保守党的领袖的职务,变相的就失去了首相的位置。现在上来这个人Johnson,前伦敦市长,后来曾经在梅伊的领导下做过外交部长,通常把他叫做极端的民粹主义者。咱也不好说他什么叫极端的民粹主义者,有人这么称呼他。这个概念,就跟称呼这个川普的概念差不多。所以他曾经是在伦敦市长的位置上支持脱欧,然后公投成功之后,他就去了联邦政府里面做了外交部长。然后他突然又干得不顺心了,反正自己又辞职回家了。

而他原来是个记者。在政坛很特别,一般的西方政坛,他出身大多是记者或者律师,一定是跟人打交道的,一定是跟人这个社会层面打交道的,他大多是这样的人。那记者也好律师也好,能言善辩,这张嘴得好,所以那他就得凭嘴吃饭嘛, 对吧。脑袋快,嘴好,做事情呢有风格。其实很多记者是做事情有风格,他也同样。能做记者,他的文笔他的表达都是可以到那分上。所以特立独行到什么分上,他在外交部长的位置上辞职了,然后呢他没有结婚,他只有女朋友,跟女朋友在家打架,被人邻居知道了也报警了。

他什么事,就是说让人们普通人看起来说,通常说不是个绅士。那记者围着他们家,他穿着睡袍睡衣就出来了,跟人说你喝茶吗,我跟你沏点茶去。记者就这么拍,就这么个人。所以这个人大家会让他,会感觉到说很像川普。那川普永远是西服革履的,他永远是西服革履,永远是那样,但风格上非常自己,非常自己,非常有自己的一套。而且可能对很多菁英人士而言,是个相当措手不及的。

华邮:华为秘密协助朝鲜建设无线通讯网络

网上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华为,我们刚才说到英国,就是因为英国是华为的在海外的起始地,对吧,孟晚舟干的,孟晚舟干的。说实话,就孟晚舟跟她爹就成了笑话了,在我眼睛就是笑话。2千万、3千万、5千万,你5个亿的豪宅,你就是块破肉,就这么回事对不对。她说我没进局子,我没进牢房,那没关系,你还是一块臭肉。你记住,干着事业的人,人家买卖做得这么大的人,你就给她耗在那儿,能耗死她,真的,能耗死她,有些人是待不了的。

她孟晚舟从英国建立起整个华为的全世界的基地,大陆有几个女人干成这样?大陆有几个男人干成这样?今天给她圈在温哥华,大家说人家有吃有乐,你记住,这样的人圈在温哥华,就像,比如说拿破仑给他圈在岛里头。这个人是要吃天下,今天让她按照她爸说,她在家里头打边炉。我跟你讲,她打边炉的时候她觉得窝囊,吹牛皮啊,对不对。那华为在英国何去何从,要等着新首相。

结果与此同时,华盛顿邮报在前天,现在新闻更新得快,在前天呢它报了一篇报导:华为秘密协助在朝鲜,建设无线通讯网络。那这个东西如果被证实是真的话,那就华为就给川普提出了一个严重的课题。孟晚舟被抓,是因为孟晚舟透过另外一个公司跟伊朗做生意,10个亿。那你今天华为如果自己深入其中,协助这个朝鲜做无线网络的话,那亲自摧毁了,亲自摧毁了习近平自己签署的联合国的制裁条约。引用知情人和前华为员工提供的内部资料,华为至少有8年时间,跟中国国有企业叫熊猫国际技术有限公司合作,在朝鲜开发项目。

与熊猫合作,这事倒对上,华为是得跟熊猫。向朝鲜提供机站、天线,启动了一个商用3G的无线网络。内部文件员工用的代码叫做A9,朝鲜的代码叫A9。华盛顿邮报发布了独家报导同时,美国研究朝鲜问题的这个网站,北纬38度,发表的文章说:华为协助朝鲜建设了一个,可以让政府严密监控的通讯网络。那这是应该华为做的,对吧,今天中国大陆也都那样。那在中国大陆的很多华为产品会用,同时用在了香港。华为被要求测试加密网络,不会影响通讯网络的稳定性,而熊猫国际呢是提供软件支持。

所以人家的报导当中非常详细。西方的媒体在报导,揭示秘密这种相应的报导中,它是告诉你干什么干什么干什么,他干嘛干嘛干嘛,它很少用形容词的。中共外交部的发言人都是用形容词,就像她林郑月娥,也就跟地下党员差不多对不对,死不说死,撤回不说撤回,叫寿终正寝,对吧。你看他习近平也说了,叫方得始终,这两终碰在一块儿就死了。华为没有立刻回复美国之音的置评,而公司发言人对华盛顿邮报说,华为现在在朝鲜没有商业存在。没跟你说它就是个非洲驴,花驴屁股,斑马的屁股,现在在朝鲜没有,都是这。

中联办的主任,叫王什么来着,说这个林郑月娥,特首林郑月娥和香港政府,叫什么切实有效施政,有效施政。你们家叫有效施政,你们家叫无效施政,谁家施政叫有效跟无效,大家又搞不懂什么叫有效施政。后来出来感情林郑月娥辞职,上头不干,上头不干,告诉说那辞职就是无效施政喽,所以他就说叫有效施政。共产党说话就这么说。华为现在在朝鲜没有,对吧,今天没有,昨天有,那是,没错。你家放个屁不能放到今天来,都是文字游戏,都是欺骗,都是推卸责任,但推卸不了的时候,就开始在词上用词。所以你看大陆人都骂外国人叫傻瓜,人家正常人很单纯很直接对你的信任,你骂人是傻瓜。你偷人家的,骗人家的,占人家的便宜,你们家钱是钱,别人钱是纸的时候,你说你是金弹子儿。非洲的东西,骚、淫荡、下流、占有、利益,他就不是人的正常的概念。

华盛顿邮报讲,2014年美国商务部禁止向熊猫国际出售原产于美国的零部件,如果华为在那以后向熊猫国际,提供了10%以上的美国零部件产品,就违反了美国的出口禁令。美国商业部没有对此评价,而商务部在2016年以后,就开始调查华为跟朝鲜的关系,但没有公布结果。那就美国人做法,其实他去调查,他不置评,不代表他手里没有。华为自己说现在在朝鲜没有,对不对,就是此地无银三百两。

华盛顿邮报引用知情者说,华为跟熊猫国际2016年上半年,清空了在平壤的办公室。当时美国跟联合国开始加强制裁,2016年加强制裁朝鲜及其政策法令的这个朝鲜问题专家,说现在的信息,还很难判断华为是否违反了制裁。同一天英特尔、高通、谷歌等华为供应商高管,跟白宫官员举行了会谈,包括华为的禁令的本身。白宫后来,同样今天发出来的消息说,大企业赞同美国政府对华为的制裁,美国政府对华为的制裁,所以基本上是这么个概念。出现的争论呢,是因为川普在跟习近平29日,6月29日在大阪的会谈当中,川普提到了,把华为放到了贸易谈判的内容里面。所以在这个背景之下,华为的最新的内容出现了。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