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警微信群骂长官遭迫害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7月24日讯】7月23号,上海市公安局闵行分局公安人员王力伟在网上爆料 ,2017年年底,他因为批评警方处理北京红黄蓝幼儿园事件的态度,并骂了时任公安部副部长一句“混蛋”,遭到莫须有的政治迫害,由于不堪忍受相关部门对其申诉、控告的冷漠无视,因此决定离开公务员队伍。

上海市公安局闵行分局、原新镇派出所正科级副所长王力威在爆料视频中表示,他从警23年, 曾获得过许多荣誉,但经过近两年的思考,决定离开公务员队伍,原因是不堪忍受闵行分局强加给他的“莫须有的政治迫害”,更不堪忍受相关部门对其申诉、控告的冷漠无视。

他自称“因言获罪”,出示两份闵行分局给他的处分决定书,还讲述了遭遇政治迫害的过程,他视频中提到 2017年11月底12月初,北京发生了红黄蓝幼儿园事件,他当时在一个总共6名亲朋好友组成的微信群里讨论了这件事。

王力威:“我在群里跟几个朋友说,该市公安在这件事情上显得懈怠。当时我还想起来先前与该市同行的接触中,他们都提起了一些关于某位时任公安部副部长,这位副部长现在已经去到其他部委工作了。他们提到过这位前副部长在曾经担任该市领导期间的一些工作作风问题,所以我就在这个小群里私底下骂了这位原副部长一句“混蛋”,就骂了这一句。”

王力威说,所有群成员都没有转发,没有扩散,都没有举报,但是因为被众所周知的原因,被发现了 ,怎么发现的,他有证据,但不便公开,以防授人以泄密之柄。

王力威:“到了2017年12月10日星期天,上海市公安纪委找我,对我进行审讯,逼我写下检查,要我承认骂了这位副部长就是“妄议中央”。此后,上海公安的某位高级警官还在极为正式场合将这位时任副部长作为中央的概念鼓噪宣传了一番。”

被王力威骂“混蛋”的据怀疑是傅政华, 他是江泽民派系成员,迫害人权,恶名昭彰 ,曾担任过北京市公安局局长和中共公安部副部长,去年调任中共司法部长。 而“红黄蓝”幼儿园事件,是指幼儿园的孩子集体遭到打针、喂药和猥亵, 并传出北京卫戍区部队“老虎团”涉案, 但后来警方通报,否认有人对儿童实施侵害。

新唐人记者熊斌、施宜君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