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失踪两青少年涉杀3人 警方发追缉令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7月24日讯】加拿大北部日前两名青少年失踪,但如今成为警方追缉的嫌犯,因他们涉嫌杀害3条人命,包括澳洲警界高官的儿子及他的女友,两人因枪击致命。

加拿大警方15日在卑诗省北部偏远地区公路,距利亚得温泉(Liard Hot Springs)20公里处,发现澳洲23岁男子佛勒(Lucas Fowler)与他24岁的美国籍女友狄斯(Chynna Deese)的尸体。佛勒是澳洲警界高官的儿子。

另外一名受害者,年约5、60岁尚未确认身份的男子,他的遗体是在两名青少年在卑诗省迪斯湖(Dease Lake)附近烧毁废弃汽车附近被发现的。距离佛勒与狄斯陈尸处约500公里。

涉嫌犯案的两名青少年分别为19岁麦克劳(Kam McLeod)和18岁的施梅吉斯基(Bryer Schmegelsky),自19日失踪至今。

加拿大警方表示,麦克劳和施梅吉斯基最后一次现踪于北部萨斯克其万省(Saskatchewan),驾驶一辆灰色丰田RAV4休旅车。警方呼吁,他们两人具危险性,若有民众看见他们,千万不要靠近,立刻报警。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