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王维中2局无失分 运动家遭太空人惨电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7月24日讯】奥克兰运动家队的旅美左投王维中,22日1.2局投球掉1分,23日再度登板,2局投球,被敲出1支安打、2次保送,没有掉分,但用球数偏高,来到50球,终场运动家以1:11被休士顿太空人惨电。

王维中。 ( Bob Levey/Getty Images)
王维中。 ( Bob Levey/Getty Images)

运动家前二任投手压不住阵脚,掉了11分,王维中六局下1:11落后时上场中继,但一上场就保送首棒打者马里斯尼克(Jake Marisnick),解决一人次后,又挨奇里诺斯(Robinson Chirinos)击出安打,解决下棒打者狄亚兹(Aledmys Diaz)后,对史普林格(George Springer)投出触身球,太空人攻占满垒,还好最后让坎普(Tony Kemp)击出飞球出局,化解失分危机。

七局下王维中留场上续投,状况回稳,分别让史卓(Myles Straw)和布兰特利(Michael Brantley)连续飞球出局,保送艾瓦瑞兹(Yordan Alvarez)后,顺利解决马里斯尼克,这2局投完后退场,防御率下修到1.64,这场坏球率偏高,是值得注意之处。

──转自《大纪元》(记者魏文彬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