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720后连番出事 香港做局要弄死习近平?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7月25日讯】【今日点击】(3523-2)

提要
720后连番出事 香港做局要弄死习近平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我们说过720之后,就是720是个坎,720之后就连番出事情,我们刚过对头算可就两三天。7月21日我们知道在香港出现大游行,大游行里面包括一群人,几乎所有中共跟香港有关系的权力者,聚集在一起设了一个大局。从19日就开始往这头走,就开始实施,黑白两道是一家,他们设局的唯一的一个目标,习近平个人,所有这个局在一起的。

游行当中走到了中联办,有人最后把游行人的结束之后,把一群人引到中联办,有人带头去袭击国徽,这是中共建政第一次啊,中共49年之后第一次袭击了国徽。有人在下面墙壁写上,叫光复香港时代革命。革命这个词是共产党用的,是杀人用的;革命这个词的基础就奠定了,枪杆子里头出政权。时代革命者,时代的革命,这个不知道谁写的,这是里面掺着杀的。那谁也没想到在元朗这个地方,800多白衣人出来到处打人,而这打人的本身,却跟香港警察的最上层,香港行动署署长,是在上海浦东干部学院受训的,在上海浦东干部学院,你说里头有多少不是共产党员,如果你不是共产党员,你怎么能进去受训。

人家受训一年,在周永康任政法委书记的时候,然后再到公安大学受训一年,人是专业的,专业的共产党员,是今天是,今天香港警务处的老二,老二,这就是今天的场面。而这整个当时把香港的和胜和、14K,还有一个什么,香港的三大黑社会聚集在一起,打所有的人。而港府在香港的特首,在面对记者凌厉的问题的时候,问她说你为什么在香港出了这种事情,你为什么不出面。她说不出来,她就不知道该怎么回答。

没跟你说嘛,共产党人它不是人,他让香港人去演这个戏做这个局,他演出来他就不像样、不到位。然后那记者就追问她,说你可以半夜凌晨四点钟开记者会,那当时发生的事情是晚上九点、十点,整个前后持续了三、四个小时,你竟然说不知道,你不出声。问她警务处的处长说警察在哪儿,警务处处长说我人手不够。然后那记者问,说你领钱的时候三万多警察,元朗出现几百个白衣人,打人打了三个小时,你去两个人说不够,那男人就在那转圈。

对不起,而在袭击这个中联办,那个国徽刚一打完,那也就8点1刻8点10分,现场记者拍完照片就传出来。一传出来,梁振英说话,梁振英也不知道是在北京说话,还是在香港说话,从来不吱声,在整个过程中,就是6月9日 ,6月分以来从来没出来,立刻他就活跃。没跟你说这一群猪猡,就是他们原形大显,所以这是所有中联办相关的所有人,要做死习近平等他说话。因为他说话就定格喽对吧,今天就是一切都是他作主喽,所以香港做了个大局,是为了弄死习近平,说实话是为了弄死习近平。

这在其中呢,有趣的一个就是一个叫何君尧,那何君尧本身是个立法会的,立法会的议员,但是呢他比共产党还共产党,比共产党还共产党,比黑社会还黑社会。

所以他去跟白衣人握手,那个黑社会的人说他是英雄,是他在港府里面的代言人,都被人给录下来。而他矢口否认,矢口否认,然后到了,这是21日。22日他又去上电视,又去在街头接受记者采访,然后他的办公室又遭到人家,基本的把香港人给惹怒了吧,就把他的办公室给毁了。

等到23日早晨,他发现他自己,他是元朗人,他的家就是元朗出来的,他的父母的坟呢在那地方,被人把他的坟被人给弄了,祖坟被人给弄了,涂了污了、涂了鸦了,那个碑给毁了。那这个事就,通常怎么说就过分了,通常就说这个,一般都不会这么做的,那人得多狠啊多愤怒。结果苹果日报在报新闻的时候,他不让进去,警察不让进去,苹果日报就用那小飞机飞起来就拍。拍完之后,有的网民挺聪明说不对啊,何君尧的祖坟用了公家之地,政府的地,人家选的地方厉害,前面是水库后面是山,给他爹妈弄的坟。

那水库呢是公共用地啦,是政府用地啦,所以他就把那政府用地,那个人就给画出来了,正好从他母亲的坟半截穿过来,非法占用公用之地,罚款一万块、蹲监半年,把地还了。这是倒血楣的事对吧,这是倒血楣的事。这是在过程中,就我个人眼睛里看到的,报应来的非常快,有人知道他在移民,结果呢就上白宫网站号召,就是要求美国政府,不许他进入美国境,两天去了10万人连署。立法会的议员连署,要求在立法会谴责他,发表声明谴责他,所以他成为了众矢之的。等到夜里他估计实在受不了了,他在Facebook上做直播,去威胁另外一个立法会的议员,基本就是疯了。香港人就把他叫何妖,妖怪的妖,叫何妖来的,这就是23日出的事情,在我眼睛里就觉得报应非常快。

中国新国防白皮书 严词警告港台“不惜代价”挫败台独

网上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中国发表新的国防白皮书,严词警告香港跟台湾,不惜代价挫败台独。这都是垃圾的话,这都是垃圾的话。如果你说不是垃圾的话,你看一看5月17日,30年前的5月17日,是19日,17日应该是,李鹏向全北京党政军,党政军什么干部,全体干部发表声明,不惜一切代价,挫败反党、反社会主义,给国家稳定安全造成的巨大威胁,要颠覆党的统治等等等等等等。要破坏四化建设,要破坏我们的改革开放,要失去稳定的环境,完全与全国人民作对的,今天在北京发生的暴乱,李鹏,跟今天的中共发言人说话是一样的。

在驻军法,就是它引述了这个,基本法当中的第3章第14条,按照基本法规定,必要时特区政府可以向中央政府,请求香港驻军,协助维护香港的社会治安,救助灾难。中央政府批准后,香港驻军由中央军事委员会的命令,派出香港驻部队,协助维护社会治安和救助灾难的任务。军队进入中环,出现在香港街头,拿了枪,代替香港警察,这就是发表声明。

我在另外的节目中跟大家讲过,习近平愿意赌进香港,当这样的军队只要一出现,香港就成死城。香港的地位立刻不如上海、不如深圳,香港就消失了,历史的香港就完全消失了。在香港的投资,没跟你说都是键盘侠,如果军队,只要一出军营,只要这个声明一出来,所有钱就往外跑,哥我我也跑,对不对。我立刻把护照先揣在屁股兜上,或者缝在内裤里头,这是中国人的做法。为什么?有抢护照的,那时候护照,做假护照的肯定挣钱。

所以习近平这么做,没关系,他的权力很容易,他赌进整个香港。下一步,他自己就像李鹏一样、邓小平一样,推卸责任。在他死之前,有人给他盖个帽,他怎么给他们盖的帽子,别人就会给他盖的帽子。为什么?今天党政军的所有人,没有人相信他,他也不相信任何人,所以任何人上来就给他盖帽子,要恢复香港的地位,很容易做的。

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