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美国会发表声明 促中共停止迫害法轮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7月25日讯】美国会发表声明 促中共停止迫害法轮功

今年的7月20号是法轮功学员反迫害20周年,当天,美国国会及行政当局中国委员会主席麦高文(Jim McGovern)、还有共同主席马克.卢比奥(Marco Rubio)联合发表声明,敦促中共停止迫害法轮功,立即释放被抓捕的法轮功学员。

声明说,在过去的20年里,法轮功学员在中国受到了令人震惊和不可接受的人权侵犯。许多法轮功学员遭到任意拘禁、酷刑折磨、强迫劳动和不断骚扰。

声明呼吁, 中共应该停止对法轮功的迫害, 允许联合国对过去20年来法轮功学员遭受的人权侵犯进行独立和透明的调查。

声明还敦促中共立即无条件释放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并特别提到了目前正在监狱遭受迫害的云南法轮功学员邓翠萍和河北法轮功学员左洪涛。

白宫发声明:美中贸易谈判将开始

7月24号,美国白宫新闻秘书发表声明说,美中贸易谈判将于7月30号开始,美国贸易代表莱特希泽和财政部长姆努钦将前往上海继续进行谈判,以改善美中贸易关系。

声明说,这次谈判将讨论一系列问题,其中包括知识产权、强迫技术转让、非关税壁垒、农业、服务业、贸易逆差和协议执行等。中共副总理刘鹤将主持在中国的会谈。

辽宁葫芦岛化工厂爆炸 园区空气有毒

7月24号上午11点左右,辽宁葫芦岛市北港工业园区内的天启晟业化工公司发生爆炸,导致2人死亡。

网上流传的视频显示,现场黑烟滚滚。据说,消息最先在微信群迅速传播。下午3点,葫芦岛市龙港区委宣传部官方微博才发布通告,说葫芦岛天启晟业化工有限公司二车间发生一起火灾事故,有2人死亡,火已扑灭,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据知情人士透露, 事发后,有企业接到市政府的内部通知,说因园区空气有毒,园区内的所有企业都放假。但附近仍然有很多企业没有放假。

大陆网友则建议附近居民不要开窗,防止有毒物质进入室内。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