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餐馆幸运饼干不能少 幸运字条写手揭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7月25日讯】在美国上中餐馆吃饭,最后免费享用Fortune Cookies幸运饼干”几乎成了美国中餐文化的一部分。

酒足饭饱后,每个人掰开自己的幸运饼干,看看今天运气如何,得到了什么让人会心一笑的建议,家人朋友彼此分享收获,如果没有这一步,好像这顿饭都不完整。

在纽约曼哈顿中国城的WO HOP中餐馆里,顾客大卫斯分享了他的幸运字条。

WO HOP中餐馆顾客 大卫斯:“我今天的幸运字条写着:通过做别人放弃的事情而受益。”
记者:“很深刻。”
大维斯:“非常深刻,没错。可能对今天(吃饭)来说太沉重了,不过没关系。”

WO HOP中餐馆的另一位顾客德由觉得得到了一个好建议。

WO HOP中餐馆顾客 德由:“做事情不要过于胆怯和拘谨。所有生命都是一次实验。这听起来是给我的一个好建议。”

这些话语是谁写出来的?又是怎么写出来的?让我们到纽约皇后区长岛市的Wonton食品公司去看看。这家工厂占地4500平方英尺,是世界上最大的"“幸运饼干”制造商。

James王两年前接手了这家公司,开始写幸运字条。他说,他的写作灵感来源并不神秘。

“当我做平常的事情时,就是正常的日常生活,当我正在与人们交谈,因为我正在处理我需要做的各种事情,灵感会自己来。”

“我们不是真正的算命先生。我们努力不去预测未来,不去试图成为算命先生。我们只是试图带来积极的信息,让人们对自己感觉好一些。”

“幸运饼干”来源于日本,用糖,油,香草和面粉制成,然后在烤箱中烘烤,并加入幸运纸条。不仅字条内容有意思,饼干本身味道也很棒,的确让人在饭后满怀期待。

新唐人记者王羽音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