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初级健保 提升糖尿病患者服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7月25日讯】纽约市健康医疗总局,周三宣布,推出一项全面的,以初级健保为中心的糖尿病管理计划,来提升6万多名纽约“糖尿病患者”的医疗服务

作为第一阶段的实施部分,公共卫生系统,正投资约$3百万,准备在2020年底,纳入20名新的临床药剂师,到初级健保项目,专注于患者的药物管理。

同时购买最新设备,使视网膜检查,成为所有糖尿病患者常规治疗的一部分,通过早期筛查,预防糖尿病并发症可能带来的失明问题。预计将在2019下半年,进入整个系统的11家医院。

纽约市健康医疗总局(NYC Health + Hospitals)也在试行手机应用程序BlueStar,帮助糖尿病患者更好的个性化管理、提供数据分析反馈、健康和饮食指导文章或视频等服务。

另外还将提供电话指导服务计划,由受训的对抗糖尿病经验十足的患者,通过电话,远程帮助受病痛折磨的病患,来持续改善其对糖尿病的管理,提高生活品质。

预估整个项目,将为纽约市公立医院和社区卫生中心的,6万多名糖尿病患者提供帮助。

新唐人记者宇亭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