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最新玩具抢先看 惊喜感成为新潮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7月25日讯】周三,全美儿童玩具展在纽约市举行,超过80个品牌展出还未上市的最新款玩具。带您看看最新的玩具潮流。

一到玩具展,仿佛置身孩子的天堂,现场有各式新奇又好玩的玩具,还有蜘蛛人、钢铁人等等受欢迎的超级英雄电影人物,让孩子们可以与他们互动。

活动主办方表示,今年最受欢迎的玩具潮流就是又能搜集、又带有惊喜感的玩具。

Toy Insider资深编辑 Maddie Michalik:“我们知道小孩子喜欢搜集东西,把各种玩具配件配对起来,不过要更近一步的吸引他们的特色,我们把它叫做‘大揭露’。”

例如在这款最新玩具中,每一个花瓶中隐藏着不同的娃娃,想要知道会得到系列中的哪一款娃娃,将花瓶浇水后,娃娃就会慢慢从“泥土”中长出来,是不是很有趣呢?

另外,主办方还表示,现在许多家长希望孩子能少用电子产品,因此实体玩具越来越受重视。

Toy Insider资深编辑 Maddie Michalik:“绒毛玩具、玩偶、组建模型等等越来越受欢迎,因为家长希望小孩子少看萤幕。”

今年是Toy Insider第10年举办儿童玩具展(Sweet Suite),全美有超过80个玩具品牌参展。

新唐人记者王愉贺、奥利弗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