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迫害二十年研讨会:法轮功带给人类希望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7月25日讯】“七二零”20周年之际,华府论坛举办“法轮功反迫害20周年”主题研讨会,多位中国问题专家从政治、经济、历史、信仰及国际关系等不同角度进行了探讨,认为法轮功在20年反迫害中彰显正气,是坚持人类正义精神的中流砥柱。

“中国人权”执行理事胡平先生表示,法轮功坚持道德修养,在未来中国道德重建过程中将发挥更大作用;中国民主教育基金会理事封从德先生称法轮功学员是“神传文化的使者”。叶宁律师说,法轮大法的洪传让全人类有了得救的盼头。

法轮功反迫害彰显正气 国际社会觉醒

中国问题专家贺宾先生表示,在恐怖主义突发、经济全球化改变世界格局和共产主义蔓延的影响下,国际社会对于是非善恶的价值理念错位,人们搞不清楚什么该坚持、什么该妥协。法轮功反迫害面临了前所未有的挑战,因此也格外难能可贵。

中国问题专家贺宾先生说,法轮功为这个动荡、充满暴力的世界带来了希望。(李莎/大纪元)

“暴力可以消灭肉体,但是却无法征服信念。承受无名苦难,呼唤正义良知。法轮功展现的何尝不是人类精神的中流砥柱呢?”贺宾说,正如法轮功真相传单中常见的一句话——“世界需要真、善、忍”,法轮功为这个动荡、充满暴力的世界带来了希望。

希望之声电台资深评论员林晓旭博士认为,国际社会正在觉醒。上个月,英国独立人民法庭判定,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等良心犯器官,构成反人类罪;本月,川普总统在白宫会见法轮功学员等宗教自由受难者,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在推进宗教自由部长级会议上宣布,美国将与各国共同成立“国际宗教自由联盟”。

希望之声电台资深评论员林晓旭博士认为,国际社会正在觉醒。(李莎/大纪元)

胡平:法轮功坚持道德修养 对未来中国有很大作用

“20年前,我就写过文章,说‘法轮功的生命力是不可低估的,他的发展前景是无限量的’;20年后,我们来看,事实果然如此。”“中国人权”执行理事胡平先生说。

“法轮功坚持道德、坚持修养,不但在今天有很大的积极作用,在未来中国道德重建过程中,一定能发挥更大的作用。”胡平说,法轮功面对强权时不屈不挠、坚持抗争的精神可歌可泣,为当代中国和世界人权历史留下了非常光辉的篇章。

“中国人权”执行理事胡平先生通过视频连线参与研讨会。(李莎/大纪元)

早在2001年,胡平就曾撰文分析了中共宣传的“1400例”,即使按照宣传数字计算,法轮功学员的死亡率(0.01%)也远远低于正常死亡率(0.65%),他说“不比不知道,一比吓一跳”。

在“七二零”20周年之际,胡平希望向坚持信仰而付出生命代价的人表示悼念,为至今坚持信仰不退却、不放弃的人表示敬意,也希望让世界上更多的人了解法轮功。

封从德:法轮功学员是神传文化的使者

中国民主教育基金会理事封从德先生表示,面对中共的迫害,法轮功却得到广泛的传播,成为了世界范围的、庞大的信仰团体,是“一个新时代的最大的启发”。

封从德说,下一步,我们将迎来更重要的时代,文化铺垫就是以中国的文化广传世界为基础。“我们正处在一个文化上的大时代,每一个法轮功学员就是这样的使者,向全世界普传中国的神传文化。”

叶宁:法轮大法让人类有了得救的盼头

律师叶宁先生认为,现在上亿的法轮大法学员就是在拯救中华民族,拯救堕落、麻木的人类社会。

叶宁说:“有了法轮大法的存在,中华民族终将得救,因为大法的存在和洪传,全人类也有了得救的盼头和指望。”

叶宁律师认为,现在上亿的法轮大法学员就是在拯救中华民族,拯救堕落、麻木的人类社会。(李莎/大纪元)

纵观法轮功20年反迫害的历程,叶宁总结出三个“史无前例”:中共在迫害法轮功的过程中暴露出其邪恶、残暴和反人性的罪恶之深;法轮功在镇压中没有被打垮,继而全面的、规模性的反抗;面对人类历史上如此惊心动魄的重大事件,自由人类表现出的麻木,在人类历史当中是史无前例的。但最后一点在川普入主白宫后有所改观。

中共以金钱支撑迫害 经济血脉寸断

中国问题专家横河先生表示,作为人类历史上最邪恶最极权的中共,建政后迫害了无数中国人,迫害法轮功却彻底失败,使自身陷入了四面楚歌的境地。他说:“中共已经把所有能用的手段全都用尽了,而法轮功在20年反迫害中走向了世界。”

中国问题专家横河先生通过视频连线研讨会。(李莎/大纪元)

时事评论员蓝述先生表示,以中国文化为代表的东方讲“天人合一”,以美国文化为代表的西方讲“天赋人权”和“宗教自由”,都认为在政府与宗教之上还有更高的道德价值体系——而共产党以“中央红头文件”为是非标准,以暴力和谎言为手段,迫害一切正统文化理念,与法轮功学员信仰的“真、善、忍”更是背道相驰。

时事评论员蓝述先生资料照。(李莎/大纪元)

美国南卡罗来纳大学艾肯商学院谢田教授表示,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在道义和法律上都没有依据,只能利用金钱维系,使得对内维稳费用高于军费开支,这在世界上是前所未有的。中共执政缺少合法性,唯一可以依赖的就是依靠外国支援和百姓勤奋造就的经济发展,而现在这种掠夺性经济发展模式已经走到尽头,贫富差距无以复加,对内镇压耗尽了资源,美中贸易战更是火上浇油。

美国南卡罗来纳大学艾肯商学院谢田教授分析中国经济形势。(李莎/大纪元)

中国民主运动海外联席会议主席魏京生认为,美国继续征税对中国经济是灾难性的,但如果执行美国结构性改革的要求,必然带来法律体系的改革,中共一党专政就维持不下去了。在这种进退两难的形势下,中共已经陷入了混乱,为走向崩溃创造了条件。

中国民主运动海外联席会议主席魏京生资料照。(李莎/大纪元)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文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