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4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7月25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1.航运市场数据追踪机构克拉克森研究的数据显示,2019年上半年,全球新船只制造订单下降了24%,至292亿美元。造船业是全球贸易的风向标,今年订单下降,是因为美中贸易摩擦带来的不确定性上升,导致主要客户暂缓下单。

2.欧元区7月综合采购经理人指数从6月的52.2降至51.5。数值高于50.0表示经济上升,低于50.0则表示经济萎缩。欧元区经济活动水平不可能在第三季度大幅回升。经济增长放缓势头没有缓解的迹象。

3.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将今年全球实际经济GDP增长率的预测下调到3.2%,比4月份的预期低0.1个百分点,也低于去年的3.6%和2017年的3.8%。目前全球大部分地区的经济增长疲软。

4.欧盟与加拿大自贸协定于周二在法国议会得到了多数票通过。这份协定在2017年得到欧洲议会的批准,此后还需得到欧洲38个国家和地区的议会批准,一旦通过,将取消欧盟和加拿大之间98%的进出口产品关税。目前已有14个国家通过该协议。

新唐人记者王羽音、正治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