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东京奥运倒计时1周年仪式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7月25日讯】由东京2020组织委员会主办的2020奥运一周年倒计时活动于日本时间7月24日在东京国际论坛大楼举行,国际奥委会主席托马斯・巴赫等,日本首相安倍晋三,东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参加。

记者 根本敬夫:距2020年东京奥运会只剩下一年时间之际,日本奥委会邀请国际奥委会主
托马斯・巴赫,出席了在东京国际论坛大楼举行了盛大的活动。

会上东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和安倍首相分别介绍说目前所有场馆全部进入最后的完成阶段,各场馆的运营,警备,防暑措施,交通疏通等项目全部进入最后完成阶段。特别强调:东京奥运又称做复兴奥运,没有东日本大地震灾区的复兴就不会有奥运会的成功。同时东京奥委会还准备邀请灾区孩子积极参与,将日本东北灾区的复兴情况通过奥运传向世界各地,奥运期间与世界各地人士相聚更具特殊意义。

国际奥委会主席托马斯・巴赫发表演说:此后的一年,日本将创造历史。东京奥运将让世界关注日本,届时世界一半以上的人口将观看东京奥运会。本届奥运是日本向世界展示日本是最佳的机会,日本的历史,传统,最先锋的革新,厚重的款待文化,钟爱运动的精神都将传遍世界。本次东京奥运更是世界上首次提前一年就将所有场馆完成度最高的奥运。

大会亮相了2020奥运会奖牌,这些奖牌是从日本民众手中搜集的包括手机等各种电器制品的金银铜的材料制成。

奥运圣火也于2020年3月26日从灾区福岛县出发正在传遍日本全国。

新唐人日本东京记者站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