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发射两枚新型短程导弹 落入日本海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7月25日讯】周四,韩国军方表示,朝鲜当天上午发射了两枚新型短程导弹,分别飞行430公里和690多公里,最后都落入日本海。

韩国国防部证实,朝鲜周四清晨5点34分和5点57分,从东部元山市发射两枚新型近程导弹,发射高度均为50多公里。第一枚导弹飞行430公里,第二枚飞行690多公里,最后都落入日本海。

韩国国防部发言人 崔贤洙:“韩国和美国军方正在交换详细信息,并对其进行精确分析。”

崔贤洙表示,韩国政府催促朝鲜停止这类无助于半岛和平的行为。

韩国国防部发言人崔贤洙:“(韩国)政府一直在关注相关活动,敦促朝鲜停止无助于缓解朝鲜半岛军事紧张的行为。”

日本官房长官菅义伟表示,这两枚短程导弹没有飞入日本经济海域,不影响国家安全。

日本官房长官菅义伟:“我们没有发现任何弹道导弹,在我们领土的专属经济区。因此,没有任何对日本国家安全的立即威胁。”

一名美国高级官员表示,川普政府已经知道有关“朝鲜发射短程射弹”的报导,目前没有进一步评论。

有分析认为,金正恩对美韩为交接作战指挥权,定于下个月进行的联合军演,感到不安。

朝鲜迫切希望取消制裁,但美国方面坚持朝鲜必须首先采取实现无核化措施,才能考虑取消制裁。

新唐人记者李梅、张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