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史莫克安打 蓝鸟1分气走印地安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7月26日讯】多伦多蓝鸟与克里夫兰印地安人系列赛交手,24日演出投手战,前九局战成1:1平手,印地安人错失十局上得分良机,蓝鸟十局下史莫克(Justin Smoak)把握机会,适时安打,最后以2:1在主场逞威。

两队先发投手蓝鸟的桑契斯(Aaron Sanchez)对上印地安人的鲍尔(Trevor Bauer),两人都表现出色,本季3胜14败的桑契斯这场表现判若两人,仅在三局上被艾伦(Greg Allen)及林多(Francisco Lindor)接连安打,失掉1分,鲍尔滑球、卡特球、曲球更是迷惑蓝鸟打击群,7.2局仅被敲3安,一分未失。

九局下,史莫克将球扛出外野,本季第17轰出炉,这阳春炮帮助蓝鸟打破鸭蛋,也将比赛带进延长。十局上,印地安人一人出局,站上得分大门口,可惜林多被接杀,梅卡度(Oscar Mercado)遭到三振,留下残垒。

同样情况再度发生在十局下,两人出局,攻占三垒,此次蓝鸟把握机会,史莫克这时一记三垒方向强袭球,球直击外野,蓝鸟靠着这支再见安打打回关键1分,让客队印地安人饮恨。

──转自《大纪元》(记者魏文彬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