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心脏极限?挪威圣坛岩悬崖饭店效果图曝光(组图)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7月26日讯】土耳其建筑工作室“Hayri Atak”突发奇想,计划在挪威著名景点圣坛岩(Preikestolen)修建一座别致的“悬崖饭店”。近日,有媒体曝光了这座令人有些惊心动魄的特殊饭店的设计效果图,让好奇的读者得以一饱眼福。

据CNN报导,挪威圣坛岩悬崖饭店是从悬崖顶部沿着悬岩的边缘逐级向下打造的。按规划,在景观壮阔的巨大悬崖的顶部,有一个大型观景平台,饭店的入口就设置在这里,下面则有多层建筑物可供游客居住。

整座建筑看上去就像是镶嵌在悬崖的外侧,每一层楼都有向悬崖之外延伸而出的观景露台,让入住的客人随时可以从高空俯瞰峡湾与山脉的壮丽景色。

在最下一层,甚至还有一个向外延伸到半空中的悬挂式玻璃游泳池,让顾客可以在戏水同时,也挑战一下自己的心脏承受极限。

挪威圣坛岩悬崖饭店的透明泳池可以让顾客在戏水同时,也挑战一下自己的心脏承受极限。(图片来源:Hayri Atak网站)

饭店的整体造型倾向于清新、典雅的风格,建筑物与悬崖本身几乎融为一体,四周是云雾缭绕的山林,身处其间必定能体验到在别的地方无法体验的特别感受。

据介绍,圣坛岩的高度为1982英尺(约604米),以独特而壮丽的风景闻名于世。如果Hayri Atak设想中的这座“悬崖饭店”成功被打造出来,相信也将成为吸引旅客前往观光体验的一个新焦点。

(记者欣然报导/责任编辑:东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