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美审迫害法轮功者名单 政要吁制裁中共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7月26日讯】1999年7月,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发动了对上亿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20年来,成千上万的法轮功学员被关押、劳教、判刑,甚至被迫害致死、致伤、致残。从今年6月开始,不仅美国国务院告知美国法轮功学员可以提交迫害者名单,美国国会及行政当局中国委员会还发布声明,要求中共停止迫害法轮功。

今年5月底,法轮大法明慧网发表通告:在美国的一些宗教及信仰团体日前被告知,美国政府会更加严格审核签证申请、对人权及宗教迫害者拒发签证,包括移民签证和非移民签证,即使已经有签证或绿卡的也可能被拒绝入境。美国国务院官员并告知美国法轮功学员可以提交迫害者名单。

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副主席 Nadine Maenza﹕“我们必须制裁所有这些人。他们不能再把孩子送到英国﹑美国或其他西方国家读大学﹐他们也不能乘飞机去那里及得到签证。如果我们能够通过制裁个人影响他们﹐而不伤害中国人民﹐将非常理想。”

美国南加州大学公共政策博士叶科表示,美国国务院的这项措施,对中共官员来说,是一个非常强有力的震摄作用。

美国南加州大学公共政策博士 叶科:“因为在国内的话,官越高权力越大,捞的油水越多,这些人事实上是看得越清楚,中共里头有多黑,有多么的摇摇欲坠,所以都想要往海外转移他们的资产。所以如果美国做出这样一个作法,对他们来说,肯定是一个巨大的震摄,至少他们不能再继续明目张胆的去做。”

最近,法轮功学员已经向美国国务院递交了一批迫害者名单。国务院官员告知,会对名单进行审核并依法处理,不只是人权迫害者本人,连他们的配偶、子女,都在惩罚之列。

叶科:“因为中共原来迫害是靠几个办法,一个就是靠谎言,在全世界散布它的说谎,很多政府不知道具体的情况,很难取采具体的措施和行动。这次美国政府这样做,已经表明它对迫害已经了解的非常清楚,中共的这种说词谎言也不起作用了。”

美国国务院还透露,近年来已经有多名中国人因为迫害法轮功学员被拒签了。

美国资深中国问题专家 横河:“这次美国国务院称赞,法轮功学员递交的材料,详细清晰,是各国受迫害的信仰团体当中做得最好的,他们还欢迎提交更多的迫害者名单。这说明至少目前提供的名单不是多了,而是少了。”

美国国务院官员表示,相关办公室的人员已经增加一倍的人力,以便加大力度审核及限制各国人权迫害者的签证申请。

美国国家民主基金会总裁 Carl Gershman﹕“我认为这很重要。我们还需要让其他国家共同参与﹐要让加拿大﹑欧洲国家﹑澳大利亚和其他国家都参与进来﹐针对中共官员令人发指的人权迫害罪行﹐施以目标性制裁。”

美国资深中国问题专家横河认为,国际上对法轮功反迫害的支持,从民间、国际组织、各国的民选议会,到国会的立法决议,已经开始进入政府的行政执行层面。

横河:“美国前几届政府实行的是绥靖政策,那么中共以威胁,一威胁他们就软了,而且中共是私下去要求,所有和人权、宗教信仰有关的话题,美国和欧洲都是跟中共私下交易,但是现在川普政府什么都公开,中共邪恶就怕见光,就怕透明,所以私下交易恐怕是很困难了。”

7月20号,美国国会及行政当局中国委员会发布声明,要求中共停止迫害法轮功,并且立即无条件释放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还要求中共允许国际社会对法轮功所遭受的迫害进行独立调查。

采访/常春 编辑/黄亿美 后制/钟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