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斯珀就任美国防部长 承诺提高应战能力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7月26日讯】大家好,欢迎收看全球新闻。周四,新任美国国防部长埃斯珀,在五角大楼宣誓就职,总统川普及副总统彭斯,共同出席了就职典礼,表示祝贺。

美国总统 川普:“我们今天汇聚在这里,庆祝新国防部马克·埃斯珀宣誓就职。埃斯珀部长,你长期的戎马生涯,为你承担这一巨大责任做好了准备,这是巨大的责任。以国家的名义,感谢你,恭喜你。”

川普表示,他充分相信埃斯珀能够确保美国的军队时刻做好准备,制止冲突,并击败一切敌人。

埃斯珀认为,全球的安全局势日益复杂,中共与俄罗斯虎视眈眈,企图取代美国;伊朗不停搅乱中东局势,威胁地区安全;伊斯兰国等恐怖组织伺机擡头,攻击西方国家。

美国国防部长 埃斯珀:“国防部在迎接这些挑战的同时,将会不断加强军事力量,制止冲突,以保障和平,确保美国的利益。”

埃斯珀承诺,他就职后,首先将会建立一支更具杀伤力的军队,提高应战能力并实现军事现代化;其次将加强军事联盟,吸引新的合作伙伴。埃斯珀相信,由志同道合的国家所组成的强大军事联盟,是美国战胜对手的独特优势。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